178首页 > 新闻 > 《全民泡泡超人》终极测试结束 玩家感叹“弥补了遗憾”

《全民泡泡超人》终极测试结束 玩家感叹“弥补了遗憾”

新闻 官方 2022-05-07 10:40:25

“我们日夜兼程,终成就繁花盛景,奔赴浩瀚星海”。

4月28日中午12点,《全民泡泡超人》宣布“着陆哈林测试计划”圆满结束,并在测试结束公告的最后写下这样一段话。

对于《全民泡泡超人》来说,这次测试与前几测相比意义非凡。

本次测试伊始,《全民泡泡超人》就先高调宣布了跨界联动计划,在6月1日公测开启时,游戏将会与曾推出爆款综艺《脱口秀大会》的笑果文化展开深度合作,并将邀约五名笑果文化当红艺人。

而在本次测试结束期,《全民泡泡超人》也透露未来版本更新将会着眼于公测,种种动作都在预示着,这款还原经典的休闲游戏即将准备好迎接市场考验。

而从“一年五测就不开服”的玩家抱怨,到现在玩家评价里的鼓励和支持,《全民泡泡超人》在近两年流行文化的怀旧浪潮中,一步步稳扎稳打,已然呈现勇立潮头之势。

“这次版本优化还不错”、“还是没玩够”、“很喜欢游戏的美术风格”、“只要别太氪就好了”……在本次测试期间,《全民泡泡超人》各个渠道的游戏评价数量呈现前所未有的井喷之势,但回应留言的官方工作人员却较以往从容很多。

回想起初次测试时的舆论盛况,运营同学“筝仔”仍然感慨万千。

“当时玩家对《全民泡泡超人》给了非常多的建议,每天我都要加班收集到半夜,然后顺便解答玩家的种种疑惑。而有些性子比较直接的玩家,不由分说就会先打上一星差评,这对于我们这个游戏开发新人参与的产品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打击”。

而对于开发人员来说,这也是非常艰难的挑战。在一次采访中,《全民泡泡超人》制作人透露,初期因为团队规模还比较小,面对很多Bug是“有心而无力”,“我们每天能做的,就是把目前玩家反馈的问题按照重要程度排序,然后加班加点地修复”。

虽然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在高强度工作,但对于早期《全民泡泡超人》开发商比瑞波恩的规模来说,“只能算个小厂”,显而易见的人力资源问题,也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问题修复进度。

“好在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现在公司规模有所增加,面对问题也变得游刃有余”,《全民泡泡超人》制作人对于现在版本状况表示比较自信,谈起未来的开发规划,他表示,“我们也准备了很多全新的内容等着呈现给玩家,现在要做的还是将玩家在这一测反馈的内容解决掉,全力护航公测”。

对于核心玩家小萌来说,这一切的等待时光,更像是回味童年的“筑梦时刻”。

“小时候因为家中管得严,每天能玩游戏机的时间比较短,当时最喜欢的就是这种类似泡泡玩法的游戏”,小萌认为这样的休闲游戏不会有太多社交压力,并且很快就能打上一局,相比于其他游戏,更能让自己在短时间内获得快乐。

“很多大人都说上了大学就有时间玩了,其实也就那么几年”,刚刚在职场奋斗几年的小萌,也感叹时光有限,“现在每天工作下班回家,很多偏重度的游戏都不想打开,感觉一晚上很快就过去了。回过头来发现,还是这种游戏更适合我,恰好就发现了《全民泡泡超人》”。

经历过三次测试的小萌,现在也对《全民泡泡超人》的角色与地图如数家珍,她喜欢了解每个角色的技能,虽然测试期间这些经常会有调整,但每次她都会尝试不同的角色来研究打法,并从中寻找到独特的乐趣。

而看到笑果文化与《全民泡泡超人》联动的消息,小萌表示“双厨狂喜”,“作为脱口秀的粉丝,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自己喜欢的演员和场景出现在游戏中了”。

而看到最近曝光的《全民泡泡超人》×笑果文化联名水泡设计图,小萌也忍俊不禁,“看来项目组确实懂梗,何广智这朵带刺的玫瑰,正适合这个水泡”。

联名水泡节选

结语

历经多次测试,最终将于6月1日公测的《全民泡泡超人》已经做好了最后的准备,相信在这场主题为“全网拒绝不开心”的童年回忆活动中,《全民泡泡超人》将会为广大新老玩家带来更多乐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