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能新旗舰 ROG幻16翻转版官宣:首次搭载冰川散热架构3.0

全能新旗舰 ROG幻16翻转版官宣:首次搭载冰川散热架构3.0

新闻 官方 2022-05-07 10:31:18

5月7日,ROG再度为5月17日夏季新品发布会加码,宣布发布会还将带来全能本新品幻16翻转版。目前幻16翻转版已官宣将采用全新冰川散热架构3.0,采用三风扇五热管加全新风刃版冰翼鳍片设计,转轴处首次采用联排出风口,整机共计搭载330片薄至0.1mm的冰翼鳍片。作为ROG首款采用三风扇设计的笔记本,幻16翻转版的散热效能令人期待,“翻转版”的后缀命名也预示着新品在形态上的新变化,颠覆想象全能进阶。

目前已知ROG夏季新品发布会将会有战力封神的ROG枪神6Plus超竞版及全能新旗舰幻16翻转版亮相,更多产品细节及发布会惊喜静候官方释放,锁定5月17日ROG夏季新品发布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