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VE Online》宣布与微软旗下办公软件Excel合作

《EVE Online》宣布与微软旗下办公软件Excel合作

新闻 178整编 2022-05-07 10:27:04

《EVE Online》开发商CCP Games宣布,将与微软旗下办公软件Excel合作,推出Javascript工具。玩家可以将数据“无缝”从游戏导出到Excel,用来查看和计算利润率、战斗策略等。CCP表示,有关合作的更多细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EVE Online》(星战前夜)是冰岛CCP公司开发的一款PC端网游,2018年8月1日开始由网易游戏代理运营。游戏以宏大的太空为背景,融合科幻元素,为玩家展现了一个自由的虚拟宇宙沙盒世界。

《EVE Online》目前已经存在一个纯UI模式,去掉了游戏中的背景和3D飞船等,看起来很像一个电子表格。玩家评价,与Excel的兼容可能会让游戏变得更加硬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