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魔兽弧光大作战》没有开箱氪金或NFT要素

手游《魔兽弧光大作战》没有开箱氪金或NFT要素

新闻 178整编 2022-05-06 10:23:35

近日,暴雪公开了旗下《魔兽世界》衍生策略手游《魔兽弧光大作战》,而暴雪设计师在接受外媒GamerBraves采访时透露了关于本作的许多新情报,其中确认本作的消费系统里不存在“开箱子抽奖”以及“NFT”要素。

GamerBraves还提到,《魔兽弧光大作战》有超过60个精心打造的《魔兽》宇宙知名角色,在拥有超过70个关卡的史诗级单人战役中披荆斩棘;此外,本作尽管看起来有点像《部落冲突:皇室战争》,但其实区别很大:《魔兽弧光大作战》有领袖,有五种不同势力可选,游戏里有高低地势概念,远程、近战和围攻角色也有差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