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热血传奇》第2期“兵马大元帅”荣耀上线!九洲四海唯我独尊!

《热血传奇》第2期“兵马大元帅”荣耀上线!九洲四海唯我独尊!

新闻 官方 2022-05-06 10:16:07

一生大笑能几回?斗酒相逢醉玛法!《热血传奇》第2期“兵马大元帅”火热上线中,特权全面升级!本期“兵马大元帅”新增《元帅令》、《大元帅挚友》等称号,还有极品称号属性、尊荣时装、特权升级等内容,丰厚内容不容错过!

《热血传奇》第2期“兵马大元帅”

【第2期“兵马大元帅”火爆进行中,天下唯我独尊】

荣耀称号:兵马大元帅

更新范围:176-200区(除199区)

活动NPC:庄园 大元帅守卫

如何获取称号:使用28888元宝在NPC处购买。

称号有效时间:自购买日起183天(第 2 期)

本期购买时间:2022年4月27日-2022年10月27日

【“兵马大元帅”称号,另新增“大元帅挚友称号】

第二期“兵马大元帅”新增“大元帅挚友”称号。在玩家拥有第2期“兵马大元帅”称号的玩家,可在NPC大元帅守卫处赋予其他玩家“大元帅挚友”的称号。

大元帅称号属性:主属性百分比+15%;击破+8;暴击等级+5。

大元帅挚友称号属性:主属性+1;强身等级+2

【“兵马元帅”尊荣时装加持,彰显豪气与实力】

尊荣时装衣服

176-190区:

兵马元帅(男)/兵马元帅(女)

191-200区(除199区):

兵马元帅(男)/兵马元帅(女)

兵马元帅(男刺)/兵马元帅(女刺)

尊荣时装武器

176-190区:

兵马战刃、兵马法杖、兵马道扇

191-200区(除199区):

兵马战刃、兵马法杖、兵马道扇、

兵马刺刃

【四重特权豪华升级 助你征战沙场】

购买“兵马大元帅”第2期,除了极品称号属性、尊荣时装外,更有四重VIP特权等你领取!“大元帅挚友称号”任命、拆分角色特权、服务器命名特权等,感受“大元帅”级别无比尊贵的待遇!

《热血传奇》第2期“兵马大元帅”现已火热上线,征战沙场为几何?仰天长啸现将才!兄弟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