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正版手游公布 迅游教你怎样第一时间玩到《魔兽弧光大作战》

魔兽正版手游公布 迅游教你怎样第一时间玩到《魔兽弧光大作战》

新闻 官方 2022-05-05 17:54:07

在5月4日的全新移动端发布会中,暴雪公布了Arclight Rumble(魔兽弧光大作战)将于2022年正式推出,该作拥有庞大的PVE、副本、raid、PVP和合作模式,是以魔兽宇宙为背景的移动端策略向手游,类似于皇室战争的塔防类游戏,但可玩性更高,而且加上魔兽宇宙的加持,群众对这款手游的期待度也是极高的。据官方消息,《魔兽弧光大作战》传承的是《魔兽争霸》的经典设计,而不是《魔兽世界》的剧情主线,所以在游戏势力的设计上,暴雪采用了联盟、部落、黑石、亡灵、野兽等地图势力。

《魔兽弧光大作战》有超过60个精心打造的《魔兽》宇宙知名角色,在拥有超过70个关卡的史诗级单人战役中披荆斩棘。使用英雄、反派、怪物和其他角色,丰富你的随从收藏,掌握你的战局走向。每个随从都拥有独特的技能,并可以通过强大的天赋进一步强化。每个随从的功能和个性都是独一无二的。你可以用最出色的士兵和队长建立勇猛无畏的战队,充分挖掘他们的独特配合,也可以坚持有趣的主题,开辟个性化的玩法。

当然,游戏中也有社交玩法,玩家能与好友一同应对合作关卡,还能在PvP模式中大显神威。深入地下城,或是参加如团队副本这般极具挑战的合作内容。加入公会、参与PvP等等。

目前《魔兽弧光大作战》台服官网已经上线,命名为魔兽兵团,据悉此次即将到来的Bate测试版本手游仅限海外部分地区,具体上市日期暂未公布,手游可以通过谷歌商店进行预约,IOS暂未开启预约,那么如何以最快的速度第一时间体验这款魔兽手游呢?

您目前可以注册 Arclight Rumble 预注册:在 Arclight Rumble 官方网站上,您可以一直滚动到网站末尾,然后单击Pre-Register按钮使用您的战网进行预注册帐户。Android 用户也可以前往游戏的 Google Play 商店页面进行预注册或者使用迅游手游加速器直接完成谷歌账号的注册和游戏的预约,预约完成后等待游戏正式发布,我们就可以使用迅游第一时间进行游戏的下载了,由于本次游戏是海外服,在下载注册和游玩过程中我们都需要借助加速器,在便捷注册下载的同时还可以保证PVE玩法中的网络稳定性,所以有需要的小伙伴提前准备好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