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倩影六载不负情深,倩女手游六周年福利宝典重磅放送!

倩影六载不负情深,倩女手游六周年福利宝典重磅放送!

新闻 官方 2022-05-05 16:25:17

六载倩影,不负相遇。倩女手游全新资料片【六载倩影】正式登场,周年庆活动将于今日隆重上线,福利满满,精彩不断!重磅联动葫芦兄弟,重温三界经典意趣;全新PVP玩法【天地棋局】热血来袭;跨服明星赛战火重燃,一触即发;更有六周年直播狂欢,邀你来看~丰厚福利全程有料,坐骑抽送赋梦启航!

(六周年庆活动正式开启)

【全新资料片六载倩影正式登场,周年狂欢玩不停】

《倩女幽魂》手游六周年全新资料片【六载倩影】于4月28日正式登场,同时,新大区【今生缘】首服【锦鲤之约】火爆开服!六周年庆活动今日隆重上线,全新玩法乐享不停!【葫芦兄弟】经典联动回归,海量外观限时返场;全新多帮会混战占点PVP玩法【天地棋局】热血来袭;第十届跨服明星赛火热进行。5月19日18:00,六周年直播狂欢开启,不仅有重磅猛料、神秘豪礼相送,更有免费永久坐骑【鹤传情】等你来拿!

(新大区首服【锦鲤之约】火爆开服)

(【葫芦兄弟】经典联动回归)

(全新PVP玩法【天地棋局】来袭)

 

(跨服明星赛战火重燃)

【携手扬帆计划为梦起航,六周年庆福利满满等你解锁】

《倩女幽魂》手游携手【扬帆计划】,1元即可参与抽取全服唯一永久坐骑【流光赋梦】,并将捐出抽奖券所筹全部善款,为苗乡儿童求学之路浇筑赋梦翅膀!坐骑将在周年庆直播时抽奖公布名单。六周年庆期间,玩家参与活动玩法,限时永久称号【六实相守·一路同心】、幸运加点、限定特效【萤火点点】、珍稀坐骑、特惠宝盒,五重福利等你解锁,丰富好礼不断派送中!

(六周年庆福利满满)

(特惠宝盒低至五折)

【邀请好友回归三界,结伴同游玩法限时开放】

当年陪你一起历经三界的好友,如今还在身边吗?周年庆活动期间,【结伴同游】限时开放,许久未登录的玩家在活动开启后登录游戏即视为【回归玩家】,拥有专属的回归头像框标记,与好友组队前往金陵NPC【小蝴蝶】处结为同游关系,解锁每日同游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快邀请好友回归三界,共庆倩女手游六周年吧!

 

(【结伴同游】玩法限时开放)

【关于《倩女幽魂》手游】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传承传统文化。三界不老,我们不散!倩女幽魂手游婚礼系统唯美迭代,全新三生湖浪漫来袭!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博:@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信: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贴吧:倩女幽魂手游吧

《倩女幽魂》手游网易大神:倩女幽魂手游菌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微信:wyds_163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