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可梦大探险》周年庆前瞻:组队玩法重磅来袭!异色、联动宝可梦齐登场

《宝可梦大探险》周年庆前瞻:组队玩法重磅来袭!异色、联动宝可梦齐登场

新闻 官方 2022-05-05 13:16:52

眼看由网易、The Pokémon Company、GAME FREAK inc.携手开发的《宝可梦大探险》一周年庆典即将到来!除了上次爆料过的丰缘地区御三家即将登场之外,还有超多劲爆更新和福利活动:实时组队探险玩法重磅来袭!幻之宝可梦-梦幻签到就送!特别料理必得异色宝可梦!武装超梦、电影联动复制御三家限时再临!超多惊喜抢先一睹为快!

周年庆倒计时

【实时组队PVE,和好友一起快乐出发!】

周年寻梦,组队探险!《宝可梦大探险》周年庆版本即将迎来宝可梦系列首个实时组队PVE玩法!探险家们可以在世界频道即时发起组队邀请,招募探险好友,和他们一起组队挑战超强宝可梦,获得海量奖励!

组队探险玩法重磅来袭

【周年庆特别料理:必得异色宝可梦/超梦】

周年庆专属商品——特别料理,即将上线!首次购买必出异色宝可梦/超梦!要知道异色宝可梦在日常游戏中,可谓是“百锅难遇”、极其珍贵!这次能直接获取,相信一定能让无数追“异色梦”的探险家圆梦啦~首次购买“特别料理”,还享1折特惠,即刻拥有异色火鼠球、异色小锯鳄、异色幼基拉斯、异色菊草叶、异色路卡利欧、超梦!这个周年庆,一起体验欧皇的快乐! 

图3:周年庆特别料理

【签到送梦幻、招式石?!免费福利拿到手软】

错过等一年系列福利上线:签到送梦幻!在《宝可梦大探险》周年生日之际,探险家们只要登录游戏,成功登岛,参与周年庆典,就能获得超丰富周年惊喜~累计签到7天就能拥有幻之宝可梦-梦幻,累计签到14天获得招式石-快快石!

签到送梦幻、招式石

还有周年庆食材、料理加速器、友好商店礼券、自选结晶礼包等超多实用道具!不光能加快获取宝可梦的速度,还能助力自己的宝可梦编队快速升级,提升战斗力~

【联动宝可梦限时返场,与武装超梦和复制御三家的再会!】

在《宝可梦大探险》周年庆活动中,国服专属的电影联动宝可梦:武装超梦、水箭龟(复制体)、喷火龙(复制体)和妙蛙花(复制体)将限时返场!使用周年限定食材烹饪周年限定料理——逆袭能量饮料,就能吸引到特别的联动宝可梦哦~

联动宝可梦周年再会

再会武装超梦

再会复制御三家

《宝可梦大探险》周年庆典即将开启,更多精彩探险故事,等待探险家们亲自解锁~

关于《宝可梦大探险》

  《宝可梦大探险》英文原名为《Pokémon Quest》,是株式会社ポケモン (The Pokémon Company)发行的Nintendo Switch和手机平台游戏,上线一个多月,累计下载量达到750万次,深受国内外玩家喜爱,目前国服版本由网易、The Pokémon Company、GAME FREAK inc.合作开发。

  关于《宝可梦大探险》的任何问题及交流,可通过以下渠道联系我们:

  《宝可梦大探险》微博:#宝可梦大探险#

  《宝可梦大探险》微信:pquest163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