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合同即将到期 Lucky宣布离开Astralis

合同即将到期 Lucky宣布离开Astralis

新闻 178整编 2022-05-05 11:41:35

近日,CSGO职业选手Lucky表示自己与Astralis的合同将于5月中旬到期,同时俱乐部也允许他转投其他队伍。去年8月,Lucky来到该俱乐部,填补了device的空缺。但依旧无法挽回Astralis的颓势,该队伍取得过的最好成绩仅是在PGL斯德哥尔摩Major中排名12-14。

早在今年年初,Astralis便下放Lucky至替补,并引进Farlig来代替他担任主狙位。Lucky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Astralis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他将利用所学到的一切投入到未来的努力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