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主题曲调音系统内容前瞻详解 三种难度档次照顾全玩家

明日方舟:主题曲调音系统内容前瞻详解 三种难度档次照顾全玩家

新闻 官方 2022-05-05 08:15:51

明日方舟对于后续要开启的全新主线活动,这次官方也公开了相关的系统前瞻,详细的解释和说明一下这次的主线追加的全新系统的特色,本次的主线活动在难度方面做了具体的详细划分,三种难度档次照顾全玩家,保证了不同练度的玩家都能有极佳的游戏体感。

在作战开始前(通过第一个剧情关卡后),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一个作战环境(作战环境可以在您游玩中随时进行切换),作战环境的不同将会对关卡难度及通关奖励造成影响。

作战环境分为以下三种,简单,一般和超难。

简单:开启后之后还是刷简单难度,关卡不消耗理智,但是只有首通奖励,没有关卡掉落资源。

标准:三星通关有源石,失败扣1点理智,首通+掉落奖励

超难:三星通关有源石,地形和敌人变化,失败扣1点理智,首通+掉落奖励+额外关卡(感觉好像就是突袭?)

之前主线风暴瞭望,三星通过的情况下,可直接一键领取该关卡对应剧情体验环境下的三星首次通关奖励。

环境难度兼容:最高难度没打到三星,系统自动匹配低难度(感觉这系统有点多余?)

很多玩家担心的一点,我打了最高难度的,低难度的是不是还要再打一遍,这里官方明确了,没必要,通关后同步作战进度,同时获得对应环境和更低环境的奖励,直接打最高难度的就行。

本次主线有额外的奖励和故事内容的「未署名的笔记本」,随着不同作战环境的推进将揭晓内容并获取相应奖励,简单来说,就是这次打主线也有奖励,不过不是额外的源石奖励,是一些附带的资源。

本次核心活动干员海蒂还有其信物的获取很简单,虽然说最高难度也能解锁信物,不过海蒂本体正常难度也能入手,不过还是通过专属道具入手的。

最后本次的主线活动,通关失败会全额返还理智,建议这个系统常驻实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