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育碧FPS新作《XDefiant》新情报曝光

育碧FPS新作《XDefiant》新情报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22-04-30 14:43:49

知名舅舅党Tom Henderson近日带来了育碧FPS新作《XDefiant》的新消息,包括可选阵营、新地图以及射击训练场等。育碧目前还没有公开太多有关《XDefiant》的消息,近日据一些测试人员反馈,育碧专门邀请了一些《使命召唤》职业选手参与了《XDefiant》的测试。

《XDefiant》共有以下可选阵营:

Phantoms——来自《幽灵行动》系列

Cleaners——来自《全境封锁》系列

Echelon——来自《细胞分裂》系列

DedSec——来自《看门狗》系列

Outcasts——来自《全境封锁》系列

Tom Henderson表示,《XDefiant》可能会在2022年内推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