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VIDIA DLSS 2.3加持,《剑网3》全新资料片正式公测!

NVIDIA DLSS 2.3加持,《剑网3》全新资料片正式公测!

新闻 官方 2022-04-29 11:54:50

2022年4月28日,风靡中国的《剑侠情缘网络版叁》(JX3 Online)全新资料片“江湖无限”正式公测!即日起,剑网3将支持NVIDIA DLSS 2.3版本,为数百万侠士带来图像质量的升级和显著的性能提升。让大唐美景更加流畅地呈现在你的眼前!同时,诸多精彩福利同步上线,还有代币合并随心畅玩,精炼熔嵌告别捆绑等玩法等你体验!

“江湖无限”资料片,引入DLSS 2.3版本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江湖无限”资料片将支持NVIDIA DLSS 2.3版本,在此版本,DLSS能更加智能地利用运动矢量来改善运动中的物体细节、粒子重建、重影和时间稳定性。并且在能有效提高帧率。同时西山居表示将与NVIDIA持续合作,在未来继续为DLSS进行迭代升级,使各位玩家能拥有更加舒适的游戏体验。

王朝再掀新风云,史诗剧情风暴来袭

江湖历程再进一步,王朝乱世迎来了新的节点。乾元二年(759年)七月,自立为伪燕皇帝的史思明兵分四路进攻河南。随着汴、滑相继沦陷,李光弼当机立断,下令搬空洛阳,并率两万兵马坚守河阳。同年十月,河阳战局正式拉开序幕!此时此刻,河阳浮桥后方即是大唐数方城池之百姓,侠士需通过团队之力,助河阳守军守住阵地,护我大唐万千黎民!

全大区跨服打通 竞技畅顺无阻

自古不同服一去不复返,电信、双线数据互通功能正式上线!从此各种竞技玩法实现匹配互通,打破区服壁垒限制!竞技赛事角逐、限量外装抢购和角色付费转服上也将带来更多便利。

笔记本全面优化,提升游戏体验

笔记本优化系统今日上线!从六大方面进行优化,不会影响实际表现情况,也不会出现越优化画质越差的问题。测试数据显示,各配置笔记本在优化后平均帧率均有提升。而在秘境内,影响卡顿问题的逻辑帧高耗时也有26.63%的改善优化。

江湖历程步入新阶段,海量全新内容玩法与DLSS 2.3版本席卷而来,《剑侠情缘网络版叁》全新资料片“江湖无限”与你相约共同开启MMO自由新时代!精彩内容等你体验,共书江湖崭新传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