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话西游2免费版五一活动局测,参与唐艺新风了解唐代陶瓷的魅力!

大话西游2免费版五一活动局测,参与唐艺新风了解唐代陶瓷的魅力!

新闻 官方 2022-04-28 13:29:54

澄泥制三彩,妙艺传千载!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大话西游2免费版》诚邀各位兄弟一同上线,参与唐艺新风活动,探寻唐朝陶瓷的制作工艺,了解国之瑰丽的美妙之处!2022年4月21日10点至4月22日10点,唐艺新风将在剑雨花海、茵缘再续两大服务器进行局部测试,测试服的兄弟可以抢先体验哟!

  与此同时,备受兄弟们关注的鸡驴大神系列手办也将在五一期间上新,推出五一限定款“挖宝鸡驴”手办!众所周知,挖宝这事儿真是靠“鸡驴”,鸡驴大神自己挑战自己,“鸡驴”还能不光顾?喜欢挖宝的朋友赶紧看过来!五一期间,参与唐艺新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五一限定款“挖宝鸡驴”手办。

  五一活动唐艺新风将于4月29日至5月4日期间全服开启,等级≥0转50级的玩家均可参与唐陶秘录、寻宝度妖、陶艺新风、新瓷古器、古宝寻踪、御兽同庆六重玩法,了解更多关于唐朝陶瓷知识的同时,更有机会赢取周大福虎年金条、福虎足金转运珠、五一限定款“挖宝鸡驴”手办、鎏金宝鉴象棋套装、五叶车载香薰、鸡驴大神积木、沧澜寒玉、归元魂玉、八荒遗风、黄钻石、摇光宝珠、四海寒晶、黄宝石等重磅好礼!

【组队】唐陶秘录

  大唐盛产三种非常著名的瓷器,分别是唐三彩、青瓷、白瓷,少侠可三人及以上组队的,找到唐艺老人(长安城280,196)领取任务,了解这3种瓷器的制作方法,获得的工艺记录在“陶艺宝箱”的制陶页面中。

【组队】寻宝度妖

  最近有些人挖宝,挖出了不少孤魂野鬼,也挖塌了不少妖怪的洞穴,致其无家可归到处闹事,三人以上组队前去收复它们吧!成功击败郁闷的树妖、无奈的妖蝎、生气的黑熊精、愤怒的狮虎兽、暴怒的禺狨,有几率获得考古铁铲,考古铁铲可用于“古宝寻踪”玩法。

 新风

  完成唐陶秘录任务得到原材料和工艺方法后,可在“陶艺宝箱”的制陶界面中制作青瓷、白瓷、唐三彩,三类陶瓷共15种。每集齐同一种类的5个陶瓷,可获得一次奖励。集齐三个种类的15个陶瓷,可获得一次奖励,活动期间只能各获得1次收集奖励。

  制作好的陶瓷,精致及以上品质的,可以通过埋瓷来增值。埋瓷后,瓷器消失,需在任务栏领取奖励。奖励可随时领取,超过1小时有奖励加成,满4小时奖励达上限,可获得物品奖励。高收益伴随着高风险,埋瓷过程中陶瓷有可能会被他人挖走,请谨慎操作。

  寻宝度妖挖法有几率获得考古铁铲,除此之外,每天可额外在长安城260,207古玩店掌柜处购买20个考古铁铲。挖宝有几率挖到前人留下的古瓷、他人埋下的古瓷、凝魂珠(大)、凝魂珠(中)、黄宝石、八荒遗风等珍稀道具。若挖到他人埋下的古瓷,你可以选择拿走,或者帮他人埋得更深一些,节省埋瓷的时间。

【特殊】御兽同庆

  自走棋已经开始了,与其他少侠一起比拼御兽技巧吧!单人前往御兽使(长安城260,201)处参与活动,4人一组对战,坚持到最后的玩家为第一名,主动退出视为第四名。对战模式每日10:00~23:00开放,参加次数不限,按最高排名计算奖励。

  跨服对战:4月29日-5月4日期间10:00-23:00

  本服切磋:4月29日0点-2022年5月8日24点全天开放

  积分保留至5月8日24点。

  《大话西游2免费版》五一活动唐艺新风2022年4月21日10点至4月22日10点在剑雨花海、茵缘再续两大服务器进行局部测试。4月29日至5月4日期间五一活动唐艺新风全服开启,快来参与丰富的活动吧!参加活动有机会赢取周大福虎年金条、福虎足金转运珠、五一限定款“挖宝鸡驴”手办、鎏金宝鉴象棋套装、五叶车载香薰、鸡驴大神积木、沧澜寒玉、归元魂玉、八荒遗风、黄钻石、摇光宝珠、四海寒晶、黄宝石等重磅好礼!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