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锦鲤大奖 海量福利!《蛋仔派对》终极测试今日开启

锦鲤大奖 海量福利!《蛋仔派对》终极测试今日开启

新闻 官方 2022-04-28 11:11:43

萌蛋集结,派对时间到!休闲竞技手游《蛋仔派对》终极测试已于今日正式开启,本次测试为安卓删档计费测试,限时下载!新玩法、新地图、新模式空降蛋仔岛,更有绝版皮肤、锦鲤大奖等十大福利同步上线,快化身Q萌蛋仔加入盲盒世界冒险吧!

【惊喜延续,绝版盲盒免费领】

当然,本次测试还给蛋仔们准备了特殊福利喔!

在七日签到任务里,签到2天即可获得终极测试专属表情,签到7天可获得全套绝版【纪念套装】;

(纪念套装)

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立即获得【甩手舞】动作,同时附赠签到7天首充奖励,签到7天可获得绝版【虎虎套装】盲盒,虎年当然要虎虎生威啦!

(虎虎套装)

本次测试期间,【水蜜桃盲盒】专属半价折扣,公测后将恢复原价,限时福利不要错过哦!

(水蜜桃盲盒)

获得以上盲盒套装后,均可保留至公测,公测后在同一平台下使用同一账号登录,即可直接获取!

【锦鲤大奖,谁是幸运蛋】

登录蛋仔岛并完成七日签到任务,即有机会获得任天堂Switch大奖!线下派对的快乐,蛋仔也来承包!获奖名单将在测试结束后公布;中奖玩家公测中在同一渠道下载游戏并使用同一游戏账号登录,将收到通知领奖的邮件,凭游戏账号和邮件凭证联系官方领取即可!

(锦鲤大奖)

【充值有惊喜,最高双倍返利】

本次“终极测试”期间开放付费充值系统,充值的数额将在公测期间以蛋币的形式返回至同一账号,按照充值蛋币数量区间进行不同比例返还,充值最高返利可达两倍!完成指定任务还可以获得额外返利加成哦!

(充值活动)

【穿百变潮服,做潮流蛋仔】

还有哪只蛋仔没有盲盒套装,皮蛋都会伤心的好吗!在本次测试期间,超多潮萌套装完成任务即可免费领!

完成“劳动最光荣”每日活动任务,就能领取蓝贴纸和金贴纸奖励,使用蓝贴纸可以在兑换商店兑换【大嘴搬】等奖励;

(大嘴搬)

完成手册任务,提升手册等级,即可领取【蓝格西装套装】等奖励;

(蓝格西装套装)

购买高级版手册,即可立即获得【牛滚滚】;

(牛滚滚)

完成手册任务可解锁【为什么鸭】等物品奖励;

(为什么鸭)

萌新7日乐享计划,即可领取【海滨条纹套装】等物品奖励;

(海滨条纹套装)

使用许愿币还可获得【萌兔阿奇】盲盒,兔兔这么可爱,当然要收入囊中啦!

(萌兔阿奇)

完成派对券挑战,还可领取【牛奶方盒】和【潮流纤维奖励】,做个千面潮蛋就靠它啦!

(派对券活动)

派对开启,就等你啦!十大福利,一网打尽!快登陆蛋仔岛,组队开黑,享受盲盒世界的专属快乐吧!现在前往官网预约公测,公测时使用同一账号登录还可获得「专属绝版皮肤」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