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先锋》推出PC内核级反作弊驱动程序

《使命召唤:先锋》推出PC内核级反作弊驱动程序

新闻 178整编 2022-04-28 10:59:21

动视RICOCHET团队发布了一篇博文,文中介绍了他们正计划推出对抗作弊者的几种新方法,包括为《使命召唤:先锋》推出一个PC内核级反作弊驱动程序。更新将在《使命召唤:先锋》和《使命召唤:战区》中发布。

更新之后,被系统认定为作弊者的玩家,将无法在游戏世界看到其他玩家,但其他玩家可以看到作弊者。博客文章描述为:“隐身措施之下,所有被侦测到作弊的玩家均将不能在游戏中看到其他玩家。无论角色、子弹,甚至普通玩家所发出的声音均会被屏蔽。普通玩家仍能看见作弊玩家(所以你会看到他们自己不停在绕圈),仍能照常射爆他们。就如防御盾牌一样,这个新技术将会为普通玩家带来优势。”

此外因作弊而被BAN的玩家,他们在排行榜上的排名也将被一并删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