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突击莉莉Last Bullet》×《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复刻活动PV公布

《突击莉莉Last Bullet》×《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复刻活动PV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4-28 10:50:13

手游《突击莉莉Last Bullet》确认将复刻和《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的联动活动「約束の魔法」,并公布了一段宣传PV,本次活动将于5月6日开启。

《突击莉莉Last Bullet》×《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复刻活动PV

《突击莉莉Last Bullet》是一款战斗RPG手机游戏,而《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则是原创动画《魔法少女奈叶》系列的第4部剧场版动画,由Seven Arcs Pictures制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