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狼人杀里首夜认出预言家 没给智商充值千万别试

狼人杀里首夜认出预言家 没给智商充值千万别试

新闻 官方 2022-04-28 10:42:37

狼人杀里从警上开始,一般前几个发言的人由于没有预言家起跳,他们的发言是毫无逻辑基点的。智商不充值的玩家可能会聊聊上局,有的随便发发言就过麦,后面的人会对前面的发言进行点评。

这个阶段的发言,除非有些智商不充值的玩家爆水或者爆匪,否则不要轻易断定身份,尤其是发好人卡,错保狼人。在狼人杀里,作为一个优秀的狼人,是随时可以利用玩家犯的任何错误来包装自己的。这个阶段玩家可以持有一定的怀疑态度,尤其注意一些牵强保人的人,他们很可能已知一些信息。

同时,狼人杀这个阶段好人判断身份很容易出错,不要智商没充值一样拿打人和保人的关系过度当作参考依据。直到有预言家起跳,这时就要开始判断他是否是真预言家了。一般判断站边都是听完一个就会下初步结论,实在分不清才会与另一个对比。

验人力度是狼人杀里的一个重要方面,但不足以作为站边的理由。心路历程也是如此,有些预言家的心路历程极其饱满,已经可以秒认了。而狼人除非智商完全没充值,也会编一些完整的心路历程,这部分要仔细听,很多是能够听出来不合理,或是在撒谎的。

心路历程不同于警徽流,狼人杀的警徽流不好还可以挽留,心路历程出问题十有八九可以判死刑。不过,有时预言家验人的心路历程也是编的。不同的是,悍跳编是为了骗人,预言家编只是为了让发言更饱满,并不是智商没充值的结果。后者是不会有太大纰漏的,至少不会出现混乱和矛盾的情况。

但是要注意,狼人杀里预言家的表达的是否到位,导致玩家智商没充值,误解了他的本意。也要注意一些狼人会提前编好心路历程,拿过来用,这个心路历程可能会特别优秀,足以以假乱真,常见于录各种狼人杀综艺。对于很多玩家来说,这么牛逼的心路历程,与其用在真预言家的时候,不如用于悍跳骗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