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音律连觉PV预告及新皮肤汇总 萨卡兹大姑娘解锁新礼服

明日方舟:音律连觉PV预告及新皮肤汇总 萨卡兹大姑娘解锁新礼服

新闻 官方 2022-04-27 18:01:06

明日方舟对于官方强势力推和精心打造的音律连觉,具体的官方详细的PV预告,还有新皮肤方面的情报,这次带来具体的汇总和说明,通过这次的活动,官方还推出了额外的三款给力的新皮肤,每一款都是精品,而且额外的给力和带感。

《明日方舟》2022「音律联觉&嘉年华-灯下定影」,活动预约将于4月24日开启,不过本次的活动本身因为疫情的原因和影响,官方考虑到玩家的安全问题,决定进行延期了,而这次的官方宣传PV中,涉及到的四位角色,最大的遗憾就是傀影没有解锁新衣服,可惜了,像傀影这样的帅猫猫,皮肤多多益善。

不过其他三位的皮肤也是顶级的,非常不错,萨卡兹大姑娘终于又有了礼服新皮肤了,之前的泳装不错,这次的黑曜石礼服更赞,事实证明泥岩虽然身高方面并不是出类拔萃的,不过这个大长腿属性,还有胸口的正义量那是真的靠谱和给力,等一个具体的特效。

顶尖五星近卫,不论是游戏强度还是基建技能都是超一流的龙舌兰,也总算是解锁了新衣服了,这个狗狗耳朵真不错,这个小墨镜、背带裤还有手套和小扑克,以及这个充满了有火分各个的帅哥气质,小奶狗属性拉满了。

最后就是苇草的新皮肤,太棒了,这绿色整得是如此的清新健康和自然,小细节拉满了,包括绿色燃烧的大尾巴,油乎乎的很适合当抱枕,还有脚边在舔毛的猫猫,这一身绿色的制服,还有摘墨镜的这个动作过程,姐姐太飒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