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莱茵生命活动预告 上古卫星干员缪尔塞斯有望落地实装

明日方舟:莱茵生命活动预告 上古卫星干员缪尔塞斯有望落地实装

新闻 官方 2022-04-27 17:59:58

明日方舟这次涉及到的有关莱茵生命活动方面的预告和卫星,官方也顺利地进行了放飞了,通过这次的活动来看,上古卫星干员缪尔塞斯有望落地实装,活动开启时间还不清楚,不过今年内肯定会开启,反正绝对有盼头。

先说这次的官方图,真的太赞了,不愧是我们一直新人的塞妈,这个气质还有这个大佬一样的气场,太酷炫了,一股子霸道总裁和震慑全场的威压无与伦比,另外不愧是赛爹,对拳能力和近身肉搏战斗力依旧是顶流级别。另外宣传图中这俩汉子,感觉大概率应该是NPC。

而这几位负责人,单纯从立绘就能看出来分量绝对的充足,官方单独拿出来介绍和说明的,八成都要进卡池了。活动简单推测一下,大概率是夏活之后?毕竟7月开夏活的话,5月整个月是3周年,6月可能要开莱塔尼亚的主题活动,除非官方保证高强度每个月开SS,同时把夏活移到8月,那有可能。

而后续透露的图片中,最关键的还是这位超级上古级别的卫星干员,缪尔塞斯!缪缪终于要来了么!看这个情况基本上十有八九是稳妥的不会有什么额外变动的,这可是当年开服时候官方展示的宣传图中的角色,论年代久远程度,那可是可以和凯尔希相提并论的(顺便多罗西也是好可爱啊)

不过至于是否会开SP塞妈,比如说变成拳皇塞妈这种,估计没啥可能性,毕竟异格干员还是以周年庆和泳装为主,春节基本上只会出年那一家子的干员,所以拳皇塞妈什么的,还是等今年的3.5周年庆,这个可能性还稍微高点,平常基本上没啥机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