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三周年庆典直播资讯汇总

明日方舟:三周年庆典直播资讯汇总

新闻 官方 2022-04-27 17:50:47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周年庆,鹰角也例行进行了周年庆前瞻的直播。今年的内容量可以说非常之大,让博士们吃饼能吃到撑了。不过这里我们只针对游戏内相关的资讯进行汇总,周边和相关延伸作品和线下活动的资讯不在此讨论。话不多说,来看看这次到底公布了那些消息吧。

干员相关

这次的活动依旧围绕着深海、伊比利亚展开,可以说是二周年活动的延续。首先来看看推出的新干员。

5星工匠——掠风,目前该模板只有一个四星罗比菈塔,属于是对这一分支干员的补充。

全新活动赠送6星疗养师——流明,流明是第一位6星的疗养师,同样的去年周年庆送的歌蕾蒂娅也是她对应分支的第一位6星。目前值得注意的是流明的2技能蓄力和3技能都拥有直接解除我方抵抗类异常状态的能力(冰冻、眩晕等),甚至连塔露拉的火环也能解除,可以说是实用性非常强的一位干员了。

新6星剑豪——艾丽妮,作为去年周年活动剧情的重要人物之一,艾丽妮时隔一年也终于是上岛了,声优居然选择了钉宫。话说回来,艾丽妮是时隔已久的第二位6星剑豪,以往剑豪的一些弊病也多少绕不开,不过一般来说,作为限定陪跑的干员,强度不会多低的(水月:你再骂?),有意思的是艾丽妮的技能带来了方舟游戏的全新机制——浮空。具体效果如何有待实装后揭晓。

全新异格——归溟幽灵鲨。活动PV里的幽灵鲨除了换了套衣服,攻击方式和原版大差不差,没想到居然是特种,而且是傀儡师。目前的傀儡师只有贝娜和风丸两名干员,归溟鲨的实装弥补了该分支上位的空缺。更多的细节等到干员数据推出后再详细分析,但是演示里展示的3技能的数据,非常恐怖。开启后攻击高达2941,生命高达8970,攻击力极高且不说,连令开启3技能后的大龙和开启3技能后的史尔特尔的生命值都不如她,估计要成为目前方舟最高生命值的干员了。

新增模组

这次更新将一次更新3个分支的模组,分别为傀儡师、疗养师和决战者。这么一想跟着新六星一起出模组好像挺常见的。此外由于艾丽妮属于剑豪面板,已经开启了模组,所以也会在时装后获得模组。

关于模组还有一个重大更新,首先是模组将会开启升级,进一步加强现有模组的能力(类似于技能专三),然后是将逐步开放干员的更多模组,会与现有的模组在不同方向进行加强。

异客终于是给他最大的痛点回转进行加强了,现有模组升级后将会提升异客的技力回复能力,可以说就算没有第二模组,以这个方向加强的异客也将有望变得强势。不过预计也就是能给到0.3/s吧。目前已知会有第二模组的是异客和斯卡蒂(近卫)。

皮肤更新

霜叶——破冰(3日签到领取)

医疗小车(活动获取)

极光——极昼捕手(15或18源石)

灵知——先驱(18源石)

浊心斯卡蒂——升华(21源石)

W——恍惚,新增动态及新语音,涨价至24源石,已拥有的玩家可以免费升级。

2022音律联觉主题皮肤(预计苇草15源石,龙舌兰和泥岩18源石)

系统及玩法更新

剿灭扫荡

在后续更新中,剿灭将允许直接结算,不需要再挂十几分钟的代理了。当然,奖励上限仍旧是你击杀数所对应的额度。开启全权委托将消耗对应的票卷,此票卷可以通过每日任务获取。

理智药剂容量提升

月卡每日奖励药剂由60提升至80,周任务奖励药剂由100提升至120

日/周常任务奖励更新

每日新增两档档奖励,一档为上文提到的剿灭券,另一档为资源奖励,周常新增一档奖励。

资源关卡新增第六关

全新常驻玩法——保全派驻(实装时间未定)

该模式下分为作战区(场上)、预备区、休整区。可以从预备区中选出干员,直接部署在场上干员所在的位置,直接取代场上干员,并获得接力效果的buff,被取代的干员将被收入休整区。必须要消耗完所有预备区可用的干员后,才能从休整区一次性重新获取所有干员。该模式中可携带的干员多于常规关卡的12人。

部署干员需要消耗调用凭证,除开局拥有的以外,其余的需要通过击杀敌人掉落获取。

此玩法将会以类似爬塔(向下爬)的模式开展。

肉鸽后续更新

首先是傀影与猩红孤钻的后续更新,将会进一步更新新的结局。其次是一个海崖上的孤伞,合理猜测下一个肉鸽围绕深海和水月展开。

主页自选场景更新(音乐仍不能自选)

愚人号相关活动情报

新地块——给敌方单位加成的同时,会给部署在地块上的干员持续造成法术伤害和精神损伤。此地块会随着时间逐渐扩散至全图。在地块上部署的干员可以阻止地块扩散。目前已知给到敌方的强化有图中上方红点旁的敌人可以无视攻击距离打到部署在地块上的干员,在正常地面的干员不受影响。此外图中被重装阻挡的尖嘴怪是无法被地块上的干员阻挡的。

新BOSS——大群意志

将会是方舟第一个拥有4形态的敌方单位。它会通过捕食不断进化,最终达到第四阶段。实际如何有待实装揭晓。(你们深海玩的真的花)

周年庆相关福利及充值礼包更新

1、一如既往的签到矿区。实装了保底以后基本上都能从中获取接近10连的合成玉。

2、限定池标配十连券和每日单抽。

3、惯例首充双倍重置。

4、一张5星自选券,这次的券范围相较上次赠送的自选券,在可选范围上有了更新。

5、198福袋如期上架,此外还会有近卫、特种芯片组可供财大气粗的老板直接购买。

新增活动大饼

莱塔尼亚巫王传说

莱茵生命组织介绍

杜林主题,地下世界夏活,芙蓉异格

总结

每到周年期间,资讯量、饼量都相当的大,一周后将正式开启周年庆,希望博士们玩的尽兴,抽的开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