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22年夏活锁定杜林地下城邦 等不及的博士建议全部抓走

明日方舟:22年夏活锁定杜林地下城邦 等不及的博士建议全部抓走

新闻 官方 2022-04-27 17:50:04

明日方舟对于后续即将开启的新活动,也就是22年的夏季主题活动,这次官方没有公开详细的活动安排,海猫也只是简单提了一嘴而已,不过大体的活动形式和安排基本上是没跑了,本次即将开启的是夏活锁定杜林地下城邦。

这次的2022年的夏季活动,啥玩意都没说,就一张,提了一嘴杜林地下城邦,印象中去年还透露了龙舌兰干员的立绘和形象,结果今年什么都没有,不过通过背影图也能看出个大概吧。另外注意夏活开启后,可以考虑歪水陈了,歪不到可以考虑强行吃低保吃井解锁获取,反正水陈这个强度,硬吃保底也不算亏的类型。

而杜林地下城邦,毫无疑问涉及到的新干员清一色的全都是萝莉和正太,所以懂得博士都懂,所以对于那些有些按捺不住的玩家和博士,建议统统抓走,毕竟杜林这个种族和属性和特色众所周知,特别感兴趣的博士全部都应该抓进去蹲。

而夏季主题活动,不出意外的话,大概率可能还要有限定六星干员,这个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毕竟目前主流的二次元手游,都喜欢在夏活的时候推出一堆泳装角色,明日方舟也不例外了,去年弄的泳装水陈,败了口碑但是后续还是让官方强势反杀回来了,毕竟水陈实在是太强了,所以这次的限定六星干员,不少玩家调侃,可能是重装职业的泳装批脸桃金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