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传暴雪还有一个“未公布的FPS PVP游戏”正在开发中

网传暴雪还有一个“未公布的FPS PVP游戏”正在开发中

新闻 178整编 2022-04-27 10:59:20

据外媒报道,暴雪除了《守望先锋2》、《暗黑破坏神4》、《暗黑破坏神:不朽》外,还有一个“未公布的FPS PVP项目”正在开发中。

有玩家透露,发现了一位暴雪前员工Kristopher Howl的领英简历,这份简历透露了该游戏。

Kristopher Howl从2012年到2020年期间在暴雪工作,曾担任《守望先锋2》的首席游戏设计师。Kristopher Howl称他在“未公布的FPS PVP项目”工作了三年多,负责管理战斗、UX,关卡和系统设计,指导新的关卡搭建技术,使团队在项目上的愿景保持一致,招募人手和设计玩法系统。

今年早些时候,有传言称暴雪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未公布的游戏。此外暴雪官方也宣布在开发一款以“全新宇宙”为背景的生存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