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设定集也能成为理财产品?没买的玩家大呼血亏!

【明日方舟】设定集也能成为理财产品?没买的玩家大呼血亏!

新闻 官方 2022-04-27 10:32:36

设定集是很多游戏补充人物、剧情、世界观的重要工具,因此一个合格的设定集应当包含游戏本体中诸多从未出现的元素。去年《明日方舟官方美术设定集Vol.1》发售之后,其内容的质量并没有达到玩家们心目中的标准,引起了玩家们的诸多争议。在吸取教训之后,明日方舟官方在直播中宣布,制作组已经重新修订美术设定集的内容,并推出设定集的RESET更新计划。

其实当游戏制作人海猫络合物向观众们公布这一计划时,有很多观众的第一反应或许并不是惊喜,而是疑惑。毕竟不少玩家已经购买了第一本质量不佳的设定集,即便重做,和他们的关系也不大,同时设定集的节奏曾经闹得很不愉快,现在这件事已经过去,官方没必要再提起。但显然,明日方舟是一个善于制造惊喜的公司,就在大家疑惑于这一决定时,海猫又宣布所有在2022年4月20日之前购买了设定集的玩家,在登记信息后都可以免费收到RESET后的全新版本。

这一版本的设定集极大地补充了游戏内干员们的美术设定,还有大量游戏中未出现的文字信息,可以说终于实现了设定集应有的功能。但是大家最惊喜的还是官方将免费给过去一年中所有购买了设定集的玩家免费送一本的决定。要知道,截至预售截至当天,设定集已经卖出了28万份,如今一年过去了,总销量至少也在40万本以上。给这么多的玩家每人免费补发一份416页(208张)精装印刷的实体书,算上运费,其成本肯定不便宜。这么大张旗鼓的补偿措施,体现的是这家公司对玩家们真诚的歉意和负责任的态度。

一直以来,鹰角网络对外表现出的,是如同钢铁重工般的“铁直男”风格,不论外界是夸奖还是抱怨,它总是不善言辞,真正做到了“埋头做事,真诚回应”的作风。在23日晚上的直播中,每一个观众都被这诚意满满的改动所惊喜,时至今日大家才发现,原来我们的每一个呼声,都被这个“钢铁直男”听到了,并且已经做出了如此之多的改进。在宣布设定集免费更新计划的B站评论下,甚至出现了很多玩家表示,当初购买设定集的决定如今竟成了血赚的理财行为,很多没有买到或者当时犹豫的玩家都表示自己亏了。由此看来,明日方舟的这一决定对一直坚定支持它的玩家们确实是一剂强心剂,在展示企业责任感、挽回路人口碑的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忠实玩家们的用户粘性。

以上就是设定集更新计划的全部内容啦,更多资讯请关注明日方舟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