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神APP公开《暗黑破坏神:不朽》最新资讯,游戏海外上线时间定了!

大神APP公开《暗黑破坏神:不朽》最新资讯,游戏海外上线时间定了!

新闻 官方 2022-04-27 10:24:59

4月25日晚在《暗黑破坏神:不朽》直播发布会中,官方宣布游戏海外服将于6月2日上线!而亚太地区将在晚些时间陆续开放,届时游戏将会实现手机与PC端互联!离冒险者们实现暗黑畅玩自由不远了,快上大神APP进入《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关注“凯恩之角”相关动态,预约《暗黑破坏神:不朽》赢取全职业大神头像框、iPhone13 Pro等游戏福利!

凯恩之角汇聚暗黑同好,大神APP构筑暗黑一站式资讯中心

《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出现最早、影响力最大、且唯一获得暴雪官方认证的粉丝站—凯恩之角官方在大神APP也有同名账号,与游戏圈子一同为玩家打造“暗黑玩家第一社区”。

新人玩家想要从零门槛快速了解《暗黑破坏神:不朽》与其他暗黑系列内容,不妨前往大神APP搜索《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这里有大神前辈们精心整合分享的图文资料,除了新手必看的游戏基本信息,还有丰富的版本爆料、职业介绍、系统与玩法解析和高级进阶攻略,手把手带你从萌新到大神,融入这个引人入胜的游戏世界。

大神APP《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汇聚了最多热爱暗黑的玩家同好,堪称老玩家们回坑首选。权威社区凯恩之角的进站与玩家们的分享,一同构筑了这个最齐全的暗黑一站式资讯、内容中心。在这里,玩家可以获得来自资深玩家最新最全的试玩报告,全方位了解手游和端游的差异与共同点,快人一步熟悉游戏。

所有玩家关心的资讯,将在第一时间被搬运到《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当中,玩家们可实时掌握游戏最新动态;想要快速了解《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发展脉络,也可以打开记载了游戏公布至今所有关键时间点的“暗黑大事记”,重点信息自然不再错过!

大神APP《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中设计了群聊功能,为新老玩家提供无界沟通的平台,冒险者们可以与暗黑同好们一起畅聊啦!各色有奖趣味话题讨论与故事投稿,为玩家们带来亲切而融洽的社区氛围,唤起心中久违的情怀与感动。

一键成功预约游戏,得全职业大神头像框

冒险者们上大神社区《暗黑破坏神:不朽》预约游戏,必得对应游戏职业的6个大神动态头像框!

在大神APP内《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活动页面成功预约游戏,必得“火焰之王”等4个大神头像框及预约礼包(安卓)!将邀请码分享给好友,助力预约人数加速突破150w人,即可得全职业大神头像框!

做任务获抽奖券,赢取iPhone13 Pro

来大神社区搜索《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进入预约页即可抽奖,有机会赢取iPhone13 Pro、888现金红包等好礼!

在活动期间,玩家每日都可从大神APP进入活动页面,完成《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浏览等简单任务即可获得九宫格抽奖券。也可将专属邀请码分享给好友,邀请ta成功预约游戏就能获得额外抽奖券。完成的任务越多,领取的抽奖券越多,一起来抽取iPhone13Pro吧!

庇护之战,指日可待!即刻上大神APP,与暗黑同好们一起在凯恩之角交流游戏!搜索《暗黑破坏神:不朽》预约游戏即可拿大神头像框及预约礼包(安卓),邀请好友预约一起冲刺150w人预约礼包,还能赢取全职业大神头像框和iPhone13 Pro等福利!

关于【大神】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玩家交友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大神

官方抖音号:@大神APP

官方B站号:@网易大神AP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