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W皮肤全新动态语音升级

明日方舟W皮肤全新动态语音升级

新闻 官方 2022-04-27 10:23:11

在本次周年庆活动中,本游戏的第一位限定干员W的皮肤【恍惚】将迎来全面动态升级。鹰角为这位强大的雇佣兵和“炸弹专家”配置了全新的人物动作和表情动画。和夕、年等限定干员的动态皮肤不同,这次W的皮肤将自带入场特效动画和新的互动语音。

在该皮肤的画面中,W神情惬意,靠在自己的装备箱上。旁边的篝火上正煮着一锅土豆汤,远处的伊内丝和赫德雷正愉快地讨论着什么。通过【生于黑夜】活动的剧情,玩家们早已爱上了这几个角色,对他们的命运和过去十分的关心。这个皮肤展现的正是W雇佣兵生涯中的某个快乐的片段,而鹰角这次给她配上了新的语音和动画,俏皮可爱的语音内容向我们展示了另一个不同的她。

W皮肤这次的升级提醒了我们,在未来的游戏版本中,或许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限定干员皮肤得到动态的升级和新的语音。这些新语音将进一步使得这些干员的背景和设定变得真实,喜欢他们的玩家也将了解更多他们曾经的故事。全新的动态皮肤将售价24源石,曾经购买过该皮肤的玩家将自动免费升级到全新版本。

以上就是干员W皮肤动态升级的相关情报,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明日方舟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