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三周年活动情报公开!深海故事还在继续!

【明日方舟】三周年活动情报公开!深海故事还在继续!

新闻 官方 2022-04-27 10:16:16

23日晚,明日方舟三周年庆典前瞻直播播出,全新活动【愚人号】情报正式公开。

在去年的周年活动【覆潮之下】结尾,深海猎人们发现了潜藏在自己血脉中最黑暗的秘密,她们强壮的身躯源自阿戈尔为了对抗海嗣们而进行的疯狂又危险的实验。如今,一年过去了,深海的故事还在继续。

伴随着艾丽妮平静的讲述声,【愚人号】周年活动的宣传动画在观众们的面前徐徐展现。除了惊人的动画制作水平之外,最令玩家们惊喜的,莫过于动画中出现的干员幽灵鲨。摆脱了往日疯癫状态的她,在一面破碎的镜子前露出了迷茫又单纯的神情,仿佛又记起了曾经身为深海猎人的时光。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镜子碎片中,出现了两种不同的色彩,金色是现实,折射着她修女的装扮;蓝色则是过去,似乎是海洋的倒影,折射着幽灵鲨猎人的装束。

在接下来短短的一分钟内,鹰角通过一段精彩绝伦的动画向我们展现了幽灵鲨身为深海猎人时战斗的姿态。而看到这里的玩家们肯定也已经意识到,在这次周年庆中,他们将有机会和全盛状态下的幽灵鲨并肩战斗。

果然,动画结束后,活动PV揭示了本次周年庆的限定卡池干员将是幽灵鲨的异格形态“归溟幽灵鲨”。同时,曾经和我们有过一面之缘的小审判官艾丽妮也将加入卡池。值得一提的是,和二周年一样,本次周年庆活动同样会赠送一位强大的六星干员流明,完成相关任务即可领取这位疗养师职业的医疗干员,他也是本游戏中第一位六星男性医疗干员。

在这次活动中,幽灵鲨和其他两位深海猎人的故事还没有结束。我们将跟随干员凯尔希的脚步,前往伊比利亚的格兰法洛。在伊比利亚语中,格兰法洛是灯塔的意思。伊比利亚人在格兰法洛的海岸边修建了高大的灯塔以监视海洋的活动。如今,往昔不再,唯有灯塔依旧。在那里,一直流传着神秘船只“愚人号”的传说。或许,通过这艘“愚人号”,我们将揭开阿戈尔海底城市的秘密,知晓当年席卷整个伊比利亚的大静谧灾难到底从何而起,曾经强大国度的黄金舰队又埋葬何方……

以上就是明日方舟三周年活动【愚人号】的情报,更多资讯请关注明日方舟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