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幻沙盒《黑暗与光明手游》上线倒计时,iOS不删档测试五月开启

魔幻沙盒《黑暗与光明手游》上线倒计时,iOS不删档测试五月开启

新闻 官方 2022-04-27 09:28:58

5月20日,魔幻沙盒《黑暗与光明手游》将上架iOS付费区,开启不删档测试。在经过多轮测试与打磨后,《黑暗与光明手游》将为广大冒险者带来一段更为精彩的旅程。

目前《黑暗与光明手游》App Store限时免费预约正在进行中,搜索《黑暗与光明手游》并预约成功,即可于测试开启后免费获得游戏,前往格纳瑞斯大陆,创造独一无二的沙盒冒险之旅。

正统沙盒体验,自由生存冒险

《黑暗与光明手游》采用了经典的生存沙盒手游底层架构,玩家在游戏中几乎不受任何主线任务、剧情的限制,可以自由探索、创造游戏内的一切。

当然,对于沙盒新手来说,游戏初期的生存便是一道难题。为此,《黑暗与光明手游》新增了“里程碑”系统,玩家可以根据“里程碑”系统的引导,快速掌握游戏中生存、成长的技巧方法。

在《黑暗与光明手游》中,没有职业的限制,玩家拿起魔杖,便可成为呼风唤雨的法师;拾起匕首,便是身手敏捷的刺客;拉开短弓,就是百步穿杨的神射手。

不过,游戏中的绝大部分装备都需要玩家自行打造。通过研习学识、解锁蓝图,玩家可以用采集的资源打造出各类物品,搭配自身的属性加点方案,形成专属于自己的角色成长方案,在格纳瑞斯世界与飞龙、巨魔等魔幻生物一较高下。

研习学识魔法,挑战精英巨兽

《黑暗与光明手游》的世界受到魔法影响,诞生了许多强大的魔幻生物。对于迈入这片大陆的冒险者而言,这些生物既可能对玩家形成威胁,又可能成为玩家的伙伴与助力。

通过研习相关学识,玩家可以制作出特定武器,用来捕获野兽、飞行生物与魔法生物。捕获生物后会生成对应的禁锢石,在驯养设备中使用禁锢石与饲料,就可以将它们变成自己的伙伴了。

驯养后的生物不仅可以协助玩家作战,还可以在不同方面提供帮助。诶斯角鹿可以帮助玩家采集植物中的水滴与魔能碎片;猎狗、银月恐狼等猎食者可以将猎物分解为肉、骨头等素材;秃鹫、飞龙等飞行生物可以载着玩家飞上天空,轻松跨越游戏中的高山峡谷,甚至探索神秘的浮空岛屿。

除各类常见生物外,格纳瑞斯大陆上还活动着多种强大的精英生物,战胜这些精英BOSS之后,玩家可以获得丰厚的战利品。当然,这也需要玩家有着足够的实力,必要时需要喊上公会中的同伴一起奋战。

以精英BOSS巨鬃熊王欧雷克为例,这只体型庞大的魔熊不仅有着极强的防御,更能使用怒吼技能大幅提升自己的攻击力,当身上泛起红光时,它的攻击将对玩家造成巨大威胁,需要采用恰当方式才能应对。

自由跨服合作,征战一触即发

在生存沙盒游戏中,竞争与合作是永恒的主题。《黑暗与光明手游》设置了不同类型的服务器,让玩家在冒险过程中自由选择,或与伙伴携手探索,或享受与其他玩家竞争对抗的乐趣。

《黑暗与光明手游》中的服务器分为新手服、和平服与中立服,对应着不同的特点与规则。

新手服是玩家在低等级时期成长的安全区,能够帮助玩家更好地适应游戏中的生活;和平服则禁止玩家之间的战斗,是PVE爱好者的乐土,也可以成为各大公会储备物资的后勤基地;而中立服则有着更丰富的资源与更高等级的生物,并且允许玩家之间的竞争,适合叫上伙伴一起进行争夺狩猎,享受更加刺激的游戏过程。

《黑暗与光明手游》iOS不删档测试将于5月20日正式启动,目前App Store已上线限时免费预约页面,搜索“黑暗与光明手游”即可提前预约,待开测时第一时间进入格纳瑞斯大陆,体验前所未有的魔幻沙盒生存之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