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上皮皮蟹领取王者荣耀春季奖励,赢取王者史诗皮肤

上皮皮蟹领取王者荣耀春季奖励,赢取王者史诗皮肤

新闻 官方 2022-04-26 15:13:55

春日上分,开局有礼!皮皮蟹联动王者荣耀官方开展春季送福利活动,即刻参与活动,瓜分海量Q币,更能免费抽取QQ会员、Q版手办、价值288QB的王者史诗皮肤助力金等丰厚奖励,四大类奖池供你挑选,顶级大礼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及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时间从4月15~5月15日,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下载并登录皮皮蟹,点击切换到“房间”页面的游戏板块,即可找到王者荣耀“春日上分,开局有礼”活动,点击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活动零门槛参与,没有任何套路,机不可失,大家赶快下载皮皮蟹,抽取大奖吧!

签到领奖

活动期间每日进入活动页面,点击签到,即可获得50点EXP和1次抽加盟机会。累积EXP点数分别达到300点、1200点或3000点时,就能对应解锁铂金奖池、钻石奖池和荣耀奖池,奖池中奖励的价值也逐步提升,荣耀奖池中的奖品更为珍贵。

组队奖励

在活动页面可以创建战队或者加入其他队伍,队伍人数满5人即为组队成功,团队获得300EXP。团队成员完成每日签到或者在皮皮蟹语音房间停留3分钟,皆可获得50贡献分,当团队贡献分满300,团队每位成员都能获得200EXP和1次抽奖机会。想要拿到更好的奖励,EXP和抽奖机会都是非常重要的,大家记得叫上队友一起完成团队任务哦。

抽奖赢大礼

本次活动共有4大类奖池,每位用户每天最多能获得6次抽奖机会。

白银奖池:免费开启。奖池中的奖励包含游戏嘉年华头像框(3天)、5QB、QQ会员1个月、王者首充助力金6QB、皮肤助力金28.8QB、30天腾讯视频会员。

铂金奖池:累计获得300EXP后开启。奖池中的奖励包含头号玩家头像框(3天)、10QB、QQ会员1个月、王者首充助力金6QB、皮肤助力金28.8QB、勇者皮肤助力金58.8QB。

钻石奖池:累计获得1200EXP后开启。奖池中的奖励包含单身狗座驾(3天)、15QB、幻纱之灵西施Q办手办、王者首充助力金6QB、千金重弩孙尚香Q版手办、史诗皮肤助力金288QB。

荣耀奖池:累计获得3000EXP后开启。奖池中的奖励包含皮卡车座驾(3天)、20QB、勇者皮肤助力金58.8QB、100元京东卡、史诗皮肤助力金288QB、荣耀水晶。

本次活动免费送出如此多样的奖品,相信总有一款能够打动你,心动的小伙伴赶快下载皮皮蟹,一起瓜分奖励吧!

皮皮蟹推出福利活动,在回馈玩家的同时,也是推广皮皮蟹APP,希望有更多的玩家认识这款优质的软件,让大家都体验到极佳的语音开黑体验!皮皮蟹将陆续开展各类福利活动,敬请关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