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堡垒改版后试玩演示公开

《守望先锋2》堡垒改版后试玩演示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4-24 11:08:50

《守望先锋2》近日陆续公布了多个情报,包括新地图、新英雄“索杰恩”英雄故事、以及末日铁拳、奥丽莎的重做细节等。

日前玩家Frogger分享了一段改版后的堡垒试玩演示,改版后的堡垒和之前有了很大变化,请玩家欣赏。

《守望先锋》堡垒改版试玩演示

堡垒改版后虽然没有了自奶能力,但新增了一个可以在墙壁反弹的抛射弹技能。此外堡垒在哨兵模式下也可以移动,但是移速有所降低。终极技能的坦克模式改为了火炮模式,玩家可以瞄准地图上的三个地点,进行空对地压制打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