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测试版部分角色仍将是1.0外观设计

《守望先锋2》测试版部分角色仍将是1.0外观设计

新闻 178整编 2022-04-23 14:20:18

近日《守望先锋》官方公布了末日铁拳和奥丽莎的重做细节,其中将末日铁拳调整为重装英雄,删除了标志性的“上勾拳”。然而《守望先锋》社区经理安迪·贝尔福德日前透露,末日铁拳和奥丽莎将不会在《守望先锋2》测试时换上新外观。

安迪·贝尔福德表示:“末日铁拳和奥丽莎的新造型还没有准备好,还不能像往常那样直接在预告片中展示。所以对测试的期望需要稍微控制下。”此外不仅是末日铁拳和奥丽莎,在测试版中部分角色仍将是1.0外观设计,该测试不会展示所有英雄的新设计。

《守望先锋2》将于4月27日开启PVP模式Beta测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