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物语》食魂时装「孟婆汤·花梦彼岸」公开

《食物语》食魂时装「孟婆汤·花梦彼岸」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4-23 09:59:52

近日,《食物语》官方发布了食魂孟婆汤的最新时装,本次新时装名为「孟婆汤·花梦彼岸」。活动期间,玩家在活动界面进行分享即可免费领取假期特惠10元活动代金券,该时装可使用新品时装特惠价格98元直接购买(包含孟婆汤专属时装「花梦彼岸」及头像框「幽花入梦」),拥有活动代金券的少主可使用折扣价格88元购买。

活动结束后时装「孟婆汤·花梦彼岸」暂无其它获取途径。

官方介绍:

绒毯暖人床,幽花护梦长。柔软蓬松的枕被,最是催人入眠,幽蝶和玩偶陪伴在他身侧,仿佛它们也一同坠入了甜美的梦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