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狗血准备上演,全新YX杠上老人组新团的XY?各位请坐稳吃瓜

狗血准备上演,全新YX杠上老人组新团的XY?各位请坐稳吃瓜

新闻 官方 2022-04-22 15:27:22

玩了快8年端游,除了lol、DOTA这样老牌游戏外,个人而言最喜欢的端游还是要数《英魂之刃》,虽然也是高强度对抗为主,但英魂一直具备浓厚的国风基因,各种独创英雄都很出圈。例如刺客英雄西门飞雪,还有天生神力霸王项羽,这是和其他偏西方风格的同类游戏最大的不同。

除了空闲时玩游戏,我个人的日常消遣之一就是看比赛,3月《英魂之刃》公布了S4赛季的新赛制,其中比较重要的变化是HEL和HDL双线赛制。在了解完赛事和现在的赛况之后,相信大家跟我一样,非常好奇曾夺三连冠战队YX今年是否延续辉煌,毕竟老队员出走建新战队,目前战队几乎重新组建,究竟是否能够发挥往日水平,未来的走向是如何呢?下面就让我来带大家回顾下这只“猛虎”的前世今生。

英魂有传承,豪门血脉源远流长

1)YX发展回顾,与众不同的唯一

熟悉YX的老玩家都知道,YX战队从17年就开始展露锋芒了,当时虽未能拿下冠军,但其队员高默契的配合也给各位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经过2年磨砺,在19年是S1赛季以为4:2击败NP战队夺下冠军,此后则一路蝉联3个赛季,夺得“三冠王”称号。尤为印象深刻则是S3赛季0封同样实力强劲的XCM战队,冠军实至名归。

但很少人知道YX与大名鼎鼎的NOT战队颇具渊源,NOT战队曾与摩格丶US、WHY、Eternal journery这四支当下实力最强的战队争夺2017年的HML冠军赛,在核心队员六老师、轻雪、虚妄等带领下夺得了年度亚军,随之主力成员轻雪和虚妄组建了YX战队,同时拉上长发、凯凯、狐狸、泡泡茶壶和美男子,从此披荆斩棘一路凯歌,时至今日长发、美男子、熊猫人和凯凯仍在为YX征战。不知道后续是否和EDG-777一样,会考虑成为YX的教练呢?

2)曾经的战友、兄弟,如今狭路相逢到底鹿死谁手

不过,虚妄、轻雪和泡泡茶壶在后期出于个人发展还是选择离开了YX战队,在HDL发展联赛中成立了新战队XY,目前随着空城、安逸和陈浩文的加入,实力已经非常强悍,并且在发展联赛一路征战,已经通过了发展联赛晋级到HEL预选赛,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YX与XY会师总决赛的几率非常大。曾经的队友今天的对手,心中有义但是手下无情,这两支同宗同源的战队在新赛季的交锋可以说是最大的看点,不知道有多少吃瓜群众正等着这一场精彩的战斗。到底是根正苗红的YX建立起四冠王朝,还是连名字都要反着来的XY战队推翻兄弟队伍的统治新王登基呢?NOT德比之战到底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扒扒最新s4赛季,期待越来越好

对于新赛季的改革,看得出英魂之刃是花了很大的心思,把电竞赛事的门槛降低,使得普通玩家能够参与电竞赛事,同时挖掘潜力新人。相比之前普通玩家只能是远远的看着专业选手们在绚丽的舞台上尽情的展现自己的精彩操作,现在玩家自己就可以通过HDL赛制加入比赛中,只要有实力,就能通过努力站在那个曾经只能远看而不能接近的舞台上,和那些玩家心中的偶像在战场上一决高下。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机会对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只要各位玩家对赛事感兴趣,都可以报名s4赛季体验竞技的乐趣,而且通过和高水平的选手过招,可以很好的促进自己水平提升,并且也能吸引更多的玩家关注赛事,为游戏输送新鲜的血液。相信在S4赛季过后,又会有一批实力玩家脱颖而出,甚至部分还会成为未来明日之星。

最后的最后

S4承载着英魂对电竞的野心,通过公平公正的大众化赛事挖掘更多潜力电竞新星。在这个重操作拼意识的战场上,只要舍得一身剐,草根玩家也能把那些精英战队拉下马。每一名英魂之刃的玩家都有机会成为最闪耀的明星,这也正是我当年选择《英魂之刃》的初衷。这么多年来,无数玩家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撑起来《英魂之刃》的天空,英魂不灭,我们不散,新的赛季大家将握紧手中剑,无愧在这世间走一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