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亚运会官网显示《和平精英 亚运版》为额外版本 玩法变为铁人三项

亚运会官网显示《和平精英 亚运版》为额外版本 玩法变为铁人三项

新闻 178整编 2022-04-22 14:13:51

近日,杭州亚运会电子体育项目官方赛事活动“亚运征途”官网更新了参赛项目《和平精英》(PUBG手游)的版本信息。

本届亚运会将采用全新版本《和平精英 亚运版》进行比赛,该版本的游戏玩法并不是本作此前的经典“大逃杀”模式,而是以4人小队为基础进行的野外竞技玩法:小队之间不进行战斗,取而代之的是车辆驾驶、射击打靶等纯竞技形式。

据悉,决定该形式的比赛源自于官方担心“大逃杀”玩法损害国际关系,才让游戏禁止对人射击,从而专门开发全新竞技形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