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十万平米深海浪漫!《天谕》手游送你盛世豪华婚礼!

十万平米深海浪漫!《天谕》手游送你盛世豪华婚礼!

新闻 官方 2022-04-22 13:39:41

我的意中人,一定会在天谕的婚礼现场娶我吧?4月22日婚礼系统更新后,冒险家就可以正式与意中人举办结婚典礼,正式结为良缘了!更有浪漫的深海主题婚礼,一起在典礼现场诉说关于永恒的万语千言吧!

奇趣结婚系统,从求婚到典礼的精致全流程

天谕手游的结婚系统包含了从求婚、订婚到举办仪式的全程。冒险家需要在双方一定好感度的基础上,由一方准备钻戒或者花束求婚。特别的是,天谕手游在求婚成功后,需要双方进行切磋“确定家庭地位”。是认真SOLO还是“让TA一次”?冒险家的未来可就在此一举啦!

钻戒代表我的心

奢华海洋婚礼,让幻想中的浪漫在云垂实现

本次更新后,天谕手游上线了浪漫的海底主题婚礼。在静谧的水下宫殿,粉色珊瑚映衬着蓝色礼堂。燃起的烟花、散落的星光,都为举办典礼的新人送上祝福。结婚后,冒险家还可以解锁婚纱的永久获得权,结婚专属的甜蜜家具和动作。从此开启甜蜜的新生活!

这次牵手就再也不放开

坠入深蓝色的浪漫之中,你也想来到云垂大陆体验这次梦幻婚礼吗?马上下载《天谕》手游,开启独属于你的奇妙旅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