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S13将引入“幽灵”战斗机器人

《Apex英雄》S13将引入“幽灵”战斗机器人

新闻 178整编 2022-04-22 11:08:47

日前《Apex英雄》开发团队发文暗示,第13赛季将引入在《泰坦陨落》中登场的BRD-01自动战斗机器人“幽灵”,并将出现在风暴点地图。

“幽灵”战斗机器人是升级的军事化单位,在《泰坦陨落》中与普通步兵以及铁驭一起并肩作战。“幽灵”战斗机器人的速度很慢,这使得它们很容易被绕后,也可以被黑入来变成友军。

风暴点是《Apex》中最注重PvE的地图,鉴于《泰坦陨落》中的“幽灵”战斗机器人都是可黑入劫持的,这就产生了一个有趣的可能性:Respawn可能会以一种方式令玩家可招募它们,让玩家在与其他队伍交火时获得优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