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饥荒:联机版》宣布将在下周发布WX-78的人物重做

《饥荒:联机版》宣布将在下周发布WX-78的人物重做

新闻 178整编 2022-04-22 10:58:47

《饥荒:联机版》发布公告,宣布WX-78的人物重做即将在下周发布,于4月28日上线,据介绍,在本次更新上线时,官方还会为玩家带来一个全新的动画短片、一些玩家要求的沃特改动、若干问题的修复以及一个全新的直播掉落物品“银金枪鱼罐”等等。

WX-78人物重做预览:

* WX-78可以创造电路板,并通过安装电路板来解锁特殊能力。

* WX-78可以通过电路提取器来拔下电路。不过这也就意味着会损失相应的电荷!

* WX-78通过使用生物扫描分析仪扫描有机物来学习如何制作电路板。

* 生物扫描分析仪能产出生物数据,玩家可以用这些数据和被扫描的有机物的材料来制作电路板。

* WX-78的电路板通过自身的电表供电。电表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恢复,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恢复。

* WX-78太过潮湿时会损失电荷和生命值。

* WX-78在挨饿和受冻时也会损失电荷。

* WX-78可以通过吃齿轮来恢复生命值,理智值和饥饿值。WX-78会在死亡后掉落部分吃过的齿轮。

* 发条装置对WX-78的攻击性较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