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妖怪屋》西洋棋复古主题天空&地表皮肤上新

《阴阳师妖怪屋》西洋棋复古主题天空&地表皮肤上新

新闻 178整编 2022-04-22 10:15:49

近日,《阴阳师妖怪屋》宣布上新庭院装饰,本次主题风格为「西洋棋复古主题」。西洋棋复古主题天空&地表皮肤将于5月11日更新维护后上新,玩家可通过妖怪农场「潆溟浅漫」主题兑换商店获取;西洋棋复古主题家具皮肤将于4月27日更新维护后上新,玩家可在「坠梦时光」活动兑换商店中进行限时兑换。

西洋棋复古主题天空&地表上新皮肤:「天空:薇醺局」、「地表:灰坪弈」

西洋棋复古主题家具上新皮肤:「邮箱:印之器」、「家具铺:车之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