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百闻牌》「启航预组」活动来袭

《阴阳师百闻牌》「启航预组」活动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22-04-21 13:17:51

昨日(4月20日)晚间,手游《阴阳师百闻牌》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新消息,宣布「启航预组」活动来袭,本次活动的参与条件为在2022年1月1日后创建账号,并且已解锁标准天梯且标准天梯段位不超过四段的玩家。

活动详情

1、「启航预组」共有三套卡组供客人选择。客人们可前往活动页面查看预组阵容,在三套不同风格的卡组中选择心仪的一套领取,每套预组内包含1张极(SSR)卡牌和4张优(SR)卡牌。

2、客人们领取「启航预组」后,将直接获得阵容中的所有卡牌。

3、客人们可以在标准天梯中完成后续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获得4张优(SR)卡牌、经典秘闻卷、金币和御札等丰富奖励,完成所有任务还能获得1张极(SSR)卡牌、全式神体验礼盒等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