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公布全新R飨灵——奶油蘑菇汤

《食之契约》公布全新R飨灵——奶油蘑菇汤

新闻 178整编 2022-04-21 10:20:12

手游《食之契约》公布了全新R飨灵——奶油蘑菇汤,其中文配音为则灵,日文配音为本泉莉奈。该飨灵将在活动「蘑蘑鲜稠」中上线,活动更新后,协力作战新增挑战BOSS,玩家可在关卡中获得奶油蘑菇汤和SR飨灵魔鬼太阳外观-萌趣时光。

奶油蘑菇汤简介:

奶油蘑菇汤起源于法国,是以蘑菇为主料,添加足量奶油,经白烧制成的一道汤品。制作时要不停搅拌,使面浆均匀地化入汤中,才能做出汤汁浓稠的的效果。奶油蘑菇汤口味独特,满含奶油的甜味,又包含香咸,广受欢迎。

SR飨灵魔鬼太阳外观-萌趣时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