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将加入补给箱“Smart Lootbin”

《APEX英雄》将加入补给箱“Smart Lootbin”

新闻 178整编 2022-04-21 10:07:04

4月1日,《APEX英雄》泄密者Shrugtal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最新的战利品补给箱“Smart Lootbin”。从外观上看,该补给箱看起来仅仅比普通补给箱要亮一些,不过该补给箱会根据玩家当前的装备选择来自动提供相应的武器配件及其弹药。

由于消息发布当天为愚人节,因此许多玩家质疑了这条消息的真实性。不过在近期的预告片中玩家发现,这个补给箱同样出现在了视频画面中,由此也证明了“Smart Lootbin”的存在是确有其事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