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2Beat:音速觉醒》封测初体验:还是熟悉的味道,有你更精彩!

《R2Beat:音速觉醒》封测初体验:还是熟悉的味道,有你更精彩!

新闻 官方 2022-04-20 17:03:14

就在4月14日,万众期待的《R2Beat音速觉醒》正式在Steam开启封闭测试了。早在4月8日,游戏就先开启了角色预创建活动,与之前的《QQ音速》别无二致,只要通过选择发型、服装、滑轮后,填写完角色名字就能完成预约。而就在昨天19号游戏也透露了将在28号早上10点正式公测的信息。

从不少社交媒体的玩家评论中,不难看出从游戏放出要回归的消息到现在,漫长的等待下掩盖不住老玩家们激动的心,能够参加封闭测试的喜悦溢于言表,仿佛这样就能离他们记忆中的音速更近一些。当终于点击“登录游戏”的这一刻,心中的某个角落亦燃起灼热。

说回游戏。一进入游戏,对于老玩家来说最直接而明显的感受就是游戏的画质清晰了许多。《R2Beat:音速觉醒》的画质提升到了1080P,虽然要跟现在很多游戏动不动就4K的最高画质有些差距,但先别提4K真的在自己的电脑上是否能带得动,就算带得动,其实对一般玩家来说也看不出太大的差别,更何况游戏的整体风格没有变化所以在足够清晰的前提下,1080P正好是足够清晰又更具有怀旧感的程度。

游戏的核心玩法依然是极限竞速,在比赛中通过娴熟的技巧躲避赛道上的种种障碍物,从而夺得冠军站上最高领奖台。在激烈的竞争之外,想必还有很多玩家喜欢游戏里的换装,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来搭配不同的服装造型,可供选择的样式有很多,从上衣、裤裙、发型到手中的道具,都有着上千种的设计可供选择,街头休闲风,华丽酷炫风,简洁冷淡风还是可爱甜美风,都能在这里挑选到自己满意的造型,在这小小的服装间,感受时尚的流行元素,仿佛这里是一个为你量身定制的时装周。

除了华丽的服装道具,游戏中可爱的虚拟宠物也不容错过。宠物在音速中是悬浮在角色身边的小挂件,可供选择的种类有很多,比如小天使、小恶魔、小猴子、小恐龙等等,并不局限于小动物,在选定之后,虚拟宠物就会形影不离地跟随在你的身边,跟随着你前进的步伐一同前进,如果你在走路时突然改变行走的方向,小宠物还会被你“撞”地翻个跟斗。在比赛中它也一样陪伴着你,与你一同冲刺和翻滚加速,如果你被障碍绊倒了,它也会被绊倒,还会因为你的胜利而开心跳跃,因为你的失败而难受流泪,这样一个贴心又可爱的小宠物,谁能拒绝?

音速游戏,音乐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能够伴随着自己喜欢的音乐,想必在赛道上就能如同加了氮气一般更有动力!这一次《R2Beat:音速觉醒》与劲乐团合作,劲乐团里的歌曲都会更新到游戏中,不管你喜欢二次元歌曲还是流行音乐,都能找到属于你的节奏。

从目前参与封测的玩家评论情况来看,玩家普遍反馈《R2Beat:音速觉醒》确实有当年《QQ音速》内味,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对于很多《QQ音速》的老玩家来说,它依然是记忆里的音速,你可以在这里尽情换装,和小宠物互动,可以在这里和家族里的朋友并肩作战,甚至可以和相聊甚欢的朋友“结婚”,它不仅仅是一个游戏,更是构筑了一个平台,一个桃源,让人们在这里忘却现实的烦恼,只有赛道和朋友。

当然,也期待着这次官方能更好地将游戏运营下去,能够优化好游戏的平衡,也带来更多的歌曲和服装,让玩家在这里拥有更多的选择,它依然是音速,但也不仅仅是当初的音速,它值得更好的,也值得更多的玩家汇聚在这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