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偶像大师:百万现场!剧场时光》如月千早最新动画公开

《偶像大师:百万现场!剧场时光》如月千早最新动画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4-20 13:47:52

近日,万代南梦宫公开了偶像题材音乐手游《偶像大师:百万现场!剧场时光》的最新宣传片,本次介绍的内容是如月千早的最新限定卡「最佳经理人」的实机演示。

如月千早被称为“歌姬”,是一名十分喜爱且擅长唱歌的偶像,但会对其他工作有所抵触。她文静孤独的性格来自破裂的家庭,成为偶像的主要原因就是喜欢听自己唱歌的弟弟在8年前去世了;不过,在偶像生活中她也逐渐对事务所有了归属感。

《偶像大师:百万现场!剧场时光》如月千早最新动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