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全新门派校服“承霁”套大放送

《剑网3》全新门派校服“承霁”套大放送

新闻 官方 2022-04-20 13:18:40

青春无忌,自在大唐!全新资料片“江湖无限”4月28日震撼上线,全门派新校服“承霁”套今日已全部曝光,在此特为侠士悉心整理,诚邀诸位一睹全门派“承霁”套的风采,快来看看吧!

纯阳

纯阳的“承霁”套清正雅致,修身干练的款式更具道家仙韵!胸前配饰犹如飞鹤展翅,独显道家的遗世独立的超逸之姿。传统的八卦图案绣于衣襟之上,腰间阴阳鱼佩相扣于侧,衣摆以祥云纹路作缀,又添一份超然世俗之仙意。

(承霁套-纯阳)

万花

谷中清岚飘渺,山间藤萝蔓春。万花的“承霁”套延续门派传统配色,墨韵山水与清雅紫藤点缀底衫,彰显万花弟子的清然雅致。长衣墨衫,袖摆飘逸,举手投足间尽是文人墨意。

(承霁套-万花)

七秀

一息手起足落,舞定盛唐风云!七秀的“承霁”套款式华美,琳琅点缀曼妙身姿。明亮的粉色衣衫延续经典,衣袂翩跹,搭配周身金饰以及精致繁花绣纹,更添七秀弟子的秀丽气质。

(承霁套-七秀)

少林

一改少林经典的法衣版型,全新的“承霁”套在经典裟衣的基础上大胆设计,胸口挂珠更显佛法禅意。佛说万法缘生,少林弟子戴笠蒙面,不忍见乱世生灵涂炭,但然仍心系天下万民,愿以己身渡众生。

(承霁套-少林)

天策

横枪立马战八方,傲血唯我东都狼!传统的精武银铠更显天策“承霁”套的不灭战意,血红战袍加身,粼粼重铠相护,扬我天策弟子的沙场威名。乱世已起,愿以血肉之身铸万里长城,护大唐千万子民平安顺遂!

(承霁套-天策)

藏剑

藏剑的“承霁”套以明黄与玄色搭配,服饰庄雅精致,更添一分世家子弟之贵气。领口及衣摆金丝明绣门派传统的银杏纹路设计,腰间琳琅金饰作配,彰显藏剑山庄的世家风韵。纵然西湖染血,我辈子弟仍不惧危难,剑锋既至,愿还天下海晏河清!

(承霁套-藏剑)

五毒

千蝶起舞,万物共生。五毒的“承霁”套采用经典的紫黑配色,延续了以往的西南民族风格。蜡染巾布缠头,头饰采用银蛇盘绕的设计,胸襟之处圣蛛吐丝,周身琳琅银器配饰相环绕。裙衫上精美的刺绣以及苗疆独特的花纹繁杂靓丽,更加凸显五毒弟子的神秘妖艳之美,苗疆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承霁套-五毒)

唐门

唐门的“承霁”套沿用以往的玄色与深蓝的搭配,整体款式干练利落。腰间悬挂精炼暗器,亦可在危急之际摘之对敌。腕扣搭配锋利臂刃,于无声处一招制敌,将唐门弟子变幻莫测、神鬼皆惧的门派风格完美呈现。

(承霁套-唐门)

明教

身化琉璃,日月同辉!明教子弟对于中原各派而言始终笼盖一层朦胧面纱。“承霁”套延续明教经典的薄纱掩面的设计,使得教外之人无法窥其分毫。红色和墨色的搭配更是增添一份神秘之美。玄色衣襟佐饰圣火琉璃纹,彰显明教子弟对于圣教的虔诚信仰,异域魅力尽显。

(承霁套-明教)

丐帮

以“忠义” 为第一帮规的丐帮向来以锄强扶弱、匡扶正义立身于武林。丐帮弟子的“承霁”套经典大气,枣红色与棕褐色的结合更显江湖侠士的洒落不羁。衣襟上加绣飞龙纹案,周身不做繁琐挂坠,颇具江湖大帮的潇洒意气!

(承霁套-丐帮)

苍云

玄甲染血,踏月而归。驻守雁门关的苍云军常年受战火洗礼,故“承霁”套以重铠为主,传统鳞甲贴身相着,外侧重甲作护,乌金配色彰显苍云弟子豪迈英姿。武冠垂羽,更添一分肃杀之气。

(承霁套-苍云)

长歌

长歌的“承霁”套将经典湖绿色与白色底衫交融,以轻纱和梅枝束发,更显灵动。腰际以灵玉雀羽作点缀,衣摆处加绣银丝云纹,使得服饰整体多添一丝飘逸,彰显长歌门人的高雅儒士气节。

(承霁套-长歌)

霸刀

北地苦寒,霸刀的“承霁”套沿用世家柳氏的经典搭配,整体款型修身,披身貂裘与雪白衣衫完美交融,玄紫辅色更显霸刀弟子的高贵大气。衣衫的精绣云纹与腰际的链锁相点缀,此外不做任何赘饰,身姿潇洒,彰显刚正豪迈、狂狷不羁的霸刀风骨。

(承霁套-霸刀)

蓬莱

世外蓬莱招式灵动飘逸,此次的“承霁”套以珍珠白及高级灰为主色调,袖间海蓝飘带飘动,宛如东海之上的海浪翻涌。头饰采用晶亮龙骨设计,衣袂珠玉搭配金饰环绕作缀,肩部笼一层烟灰薄纱,东海蓬莱遗世独立的仙韵飘渺扑面而来!

(承霁套-蓬莱)

凌雪阁

作为王朝秘密执法者的凌雪阁,其“承霁”套款式紧身干练,红与黑的配色更显凌雪阁弟子狠厉果决的手段准则。护臂装有锋利腕刃,化用门派经典的红围巾给人以冷漠肃杀、锋刃舐血的感触。

(承霁套-凌雪阁)

衍天宗

大道之行,衍天宗的“承霁”套纷繁华美,经典的星紫外衣与雪白底衫相融合。头饰简约但不失精致,衣襟辅以金丝勾勒的星象绣纹,使得衍天宗弟子更添一分神秘莫测、瑰丽梦幻之意。

(承霁套-衍天宗)

北天药宗

以长白山地域为居的北天药宗,其“承霁”套延续其蓝绿色的主色调。头饰以枝蔓作点缀,全新的绒帽设计更是多添了一分俏皮灵动。生于长白山,自以林木为伴,腰间及胸前的挂饰参考深山枝叶的样式,随身的针匣、药罐便于野外应急施救,亦体现药宗弟子行针治患、精药扶伤的行事准则。

(承霁套-北天药宗)

更多全新资料片“江湖无限”的爆料也将陆续带至,还请侠士多多关注,千万不要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