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男主竟然从书里“穿”过来了?绝对演绎“反穿越”题材新剧本官宣!

男主竟然从书里“穿”过来了?绝对演绎“反穿越”题材新剧本官宣!

新闻 官方 2022-04-20 10:33:44

“穿越”一直是影视作品中常见的设定,无论是如《寻秦记》、《屋塔房王世子》这样在时间维度上的穿越,还是《蜘蛛侠:英雄无归》中平行宇宙之间的跳转穿越,甚至是像《W-两个世界》、《传闻中的陈芊芊》一样“跨次元”的穿越作品,都能吸引到无数观众。

就在最近,“沉浸式娱乐圈养成”手游《绝对演绎》也上新了一部含有穿越元素的和风奇幻新剧本《最后的物语》!在《绝对演绎》中,玩家将饰演一位女演员,通过不断地拍戏、接通告等活动提升自己的演技和知名度,最终实现成为影后的梦想。游戏中有武侠、科幻、恐怖等多种题材的优质剧本供玩家拍摄,新剧本《最后的物语》也是其中之一。

《最后的物语》的故事是围绕平安时代的著名才女、《源氏物语》的作者紫式部所展开的。某一天,紫式部笔下的男主角光源氏,居然突破书本的限制,穿越到了她所在的世界。

以笔为刃、才华横溢的作家少女紫式部,和柔美俊俏的贵公子光源氏,两人的命运就此纠缠在一起。光源氏猝然得知自己只不过是书中的角色,一言一行都由作者操控,不禁开始对自我存在产生怀疑。

但最后,光源氏也找到了实现自我价值的方式。如果紫式部想以笔为刃,写尽天下女子的故事,写她们的好、她们的坏、写她们的美丽、写天下对她们的不公……那么光源氏愿成为紫式部最好的刀,帮助她完成她的故事。两人的相遇虽然短暂,但足够刻骨铭心。

说到平安京,大家应该都会想到著名的大阴阳师安倍晴明,他也将在《最后的物语》中登场!在剧本中,晴明作为一位法术高强、聪慧睿智的阴阳师,见证了紫式部和光源氏的故事。秀丽的外貌、独特的气质,让许多本就喜爱安倍晴明的玩家大呼“梦幻联动”,也让不少玩家对晴明“一见钟情”。

此外,剧本中还有元气可爱的巫女胧月夜等角色,他们将作为这段梦幻物语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在剧本中与各位玩家见面。4月21日,《最后的物语》预热前导综艺《平安奇幻夜》上线,而在4月28日,《最后的物语》将在游戏中正式上映!

日式剧本绮丽精巧,同时也有着浓浓的物哀之情。不知大家对新剧本《最后的物语》有什么看法,还希望游戏未来能出什么题材的剧本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