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五人格》第二十二赛季·精华1高级时装奖励公开

《第五人格》第二十二赛季·精华1高级时装奖励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4-20 09:11:51

手游《第五人格》公开了第二十二赛季·精华1中的三款高级时装奖励,包括【稀世时装】教授-温泉煮酒、【奇珍时装】舞女-香薰桑拿和【奇珍时装】蜡像师-淋浴。本次精华1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神秘温泉浴场的故事。

故事背景:

一位古希腊学者在考古时,发现了拥有神秘热量的化石,并将其开发为温泉浴场。宾客们纷至沓来,享受温泉度假的欢愉。

但被神秘化石浸泡过的温泉、淋浴、桑拿会让人产生返祖变异,甚至失去自我意识。

浴场的主人也深受化石温泉影响,开始推崇古希腊的酒神崇拜——整个浴场沉浸在自我消解的悲剧和迷醉的享乐氛围中。

时装三视图:

【稀世时装】教授-温泉煮酒

在化石温泉的影响下,他抚触着返祖鳞片,吟诵着尼采诗篇,陶醉于古希腊酒神悲剧哲学。

【奇珍时装】舞女-香薰桑拿

配上她的催眠香薰,无知的人们会沉醉在蕴热的桑拿蒸汽中,回归原始懵懂的精神状态。

【奇珍时装】蜡像师-淋浴

他将从浴场化石中提炼出的粘合剂,掺入淋浴的温水中,体会着身体与异物相拥的刺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