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青云之士,王者归来!《一梦江湖》一剑风云冠军【青云俱乐部】专访

青云之士,王者归来!《一梦江湖》一剑风云冠军【青云俱乐部】专访

新闻 官方 2022-04-19 13:42:28

一剑起风云,杯酒荡江胡,《一梦江湖》一剑风云全民公平论剑赛事圆满落幕,【青云俱乐部】凭借其超强实力与默契配合,成功力克强敌,以常胜之势登顶夺冠,如置身青云之上!

在本届一剑风云公平论剑中,“青云俱乐部”从高手如云的参赛战队中,一举夺魁,惊艳四座!他们超高胜率、细腻操作、绝佳意识与默契的配合,在比赛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也曾在名剑天下、扬刀江湖有过高光表现的他们,在赛后会有哪些经验分享呢?让我们的小记者带领大家走进【青云俱乐部】!

Q1、首先恭喜青云俱乐部的各位成功夺冠,能不能简单分享下夺冠后的感受?

【青云俱乐部】简单:夺冠非常开心,而且不用我怎么打就夺冠了,队友太猛了,躺的好啊!

Q2、专褚作为拿到一剑风云、名剑天下、扬刀江湖大满贯的选手,想必一定有不少参赛的经验可以分享给我们吧?

【青云俱乐部】专褚:参赛经验就是别紧张,相信自己的队友,虽然他们会偶尔失误,但你可以相信他们。我的每个队友都能站出来,这样每个人分摊的压力就会小很多,都站出来就能赢。而且我选队友有一手,比如云梦方面要找互补的,有激进的云梦,肯定就要有稳重的云梦作为保障;而输出方面有要吃资源C的,就要有勇于奉献自己的。

Q3、我们注意到在决赛之前,青云俱乐部一直保持着极高的胜率,不知道赛前做了哪些准备?

【青云俱乐部】简单、专褚:赛前我们付出了十二分的努力。虽然大家都很有天赋,但对手也很强劲,如果有一点懈怠就会输。在训练强度上,由于比赛服会有更多、更整齐的队伍可以练手,所以强度会更高些。

Q4、赛前有针对哪些队伍做特别训练吗?

【青云俱乐部】简单、专褚:八强无弱旅,所以每个进入八强的队伍我们都有针对性的战术。例如每个队伍的阵容搭配、人员选择等,我们都有特意的去研究,不过我们每个选手、每个位置上都有个人能力的领先,所以我们在排兵布阵上不管是55还是33,亦或者是11,都是以最优选择去应对。

Q5、比赛时有选定团队指挥吗?总决赛和渣男天团的对决相当激烈,有基于赛况临时做出战术调整吗?

【青云俱乐部】简单、专褚:我们有自己独特的一套比较系统的打法,每个人都是指挥,每个人都是核心。总决赛上我们没有临时调整战术,我们想的是把训练的东西打出来就行,只要我们自己不失误,我们就是绝对的实力碾压,有失误的话,我们就及时调整好自己,稳定心态就能赢!

Q6、总决赛最终极限拉人是提前预判到对方的行为,做了防范还是?

【青云俱乐部】简单:我们每一把收尾都会做好沟通,所以赛场上都是有准备的,不是瞎猫碰上死耗子,像最后拉人我们就有特别注意过这个问题,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大家只看到我们特别猛,我们训练每天起码八个小时,也挺辛苦的。

【青云俱乐部】专褚:我在最后十秒的时候就已经预判自己会掉点,然后马上喊云梦准备复活我~

Q7、比赛中还有其他印象深刻的比赛场次或对手吗?

【青云俱乐部】简单、专褚:胜者组第一场印象深刻,在对面奶妈掉的情况下,我们家奶妈进去送,把唯一能输比赛的方法找到了。那一场比赛失误很大,失误的时候因为还要打下一场,大家都在互相鼓励,但打完复盘的时候我们就在反省了。其实我们没有觉得哪个队难打,我们只要自己不失误就好。唯一输掉的一把,也是因为我们自身的原因,但我们会尊重每个对手,毕竟走到八强都不易。对于我们来说,失误不要紧,后面调整回来就好,正视自己、尊重对手、认真训练、努力整改。

Q8、你们觉得青云俱乐部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青云俱乐部】简单、专褚:我们每个位置、每个职业都是这个游戏里最顶尖的,第一武当阿纯、第一华山放逐、第一伽蓝专褚、第一教练简单、 最稳定的奶妈太完美、最激进的奶妈千夜。所以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不管在阵容、个人能力,还是默契度、训练强度上都很拔尖,尤其是默契,我们打比赛都不用说,想法都一样。

Q9、 有没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青云俱乐部】简单:谢谢大家的支持与谩骂!下一个目标就是开心游戏了,毕竟什么冠军我们都拿过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