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神APP大神将军令升级,体验大神将军令扫码登录一起瓜分万元红包

大神APP大神将军令升级,体验大神将军令扫码登录一起瓜分万元红包

新闻 官方 2022-04-19 13:27:56

大神APP将军令携海量福利全新来袭,为玩家带来更优质便捷的游戏体验!玩家通过大神将军令的二维码扫码或动态密码输入,就能轻松登录网易旗下端游及部分手游桌面版。使用大神将军令扫码登录游戏,还有机会瓜分万元现金红包,红包最高可开出一千元!

大神扫一扫,极速登录游戏

玩家可前往大神官网、应用市场搜索“大神”或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大神APP,使用网易邮箱或手机号进行帐号注册、登录。点击【我】-【工具与服务】-【将军令】进行手机号的验证,绑定将军令。完成绑定后点击【帐号管理】可以查询所有帐号的绑定情况。

玩家登录游戏时,只需要切换至【扫码登录】界面,通过大神APP圈子页、发现页顶部“扫一扫”图标入口,便可进行快速扫码。

同时大神将军令保留原有将军令点数保护、游戏助手、序列号查询等功能,玩家能完整地体验将军令的功能服务,点击【我】-【大神将军令】页面即可体验。后续大神将军令还将持续进行功能优化与体验升级,全方位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

体验将军令扫码登录,瓜分万元现金红包

每日使用大神将军令扫码登录游戏,还能参与万元现金红包的瓜分!现在参与《梦幻西游》电脑版、《大话西游2经典版》、《大话西游2免费版》与《新倩女幽魂》四个圈子的将军令活动,现金红包、游戏点卡、道具周边,一举拿下!

登录大神APP使用大神将军令扫码登录游戏,或完成每日浏览圈子等任务将获得抽奖券,抽奖最高可开出一千元现金红包。玩家累计扫码天数越多,赠送的抽奖机会越多!

【梦幻西游电脑版】大神扫码登录,瓜分万元现金:

【大话西游2经典版】体验大神扫码登录,开千元红包:

【大话西游2免费版】体验大神扫码登录,开千元红包:

【新倩女幽魂】每日扫码送福桃,抽锦鲤礼盒:

大神APP福利加码,转发赢专业电竞装备

大神APP@大神 官方邀你体验大神将军令扫码登录功能,转发动态还可抽取红包点卡、道具周边、电竞装备等好礼!

即日起,进入大神APP转发@大神 官方动态或点击下方链接转发动态,4月30日,官方将抽取110位幸运玩家送出网易游戏点卡或大神随机周边!若本动态转发量突破1000人,福利再度升级,大神将加码抽取1位玩家送出专业版傲风电竞椅!动动手指转发,一举拿下福利!

使用大神将军令扫码登录更便捷,帐号登录安全放心!现在就下载并登录大神APP体验大神将军令,进入大神社区《梦幻西游》电脑版、《大话西游2经典版》、《大话西游2免费版》与《新倩女幽魂》四个圈子参与大神将军令活动,瓜分万元现金吧!上大神“扫一扫”,轻松登录游戏!

关于【大神】

大神——游戏热爱者的游戏兴趣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大神

官方抖音号:@大神APP

官方B站号:@网易大神AP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