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雀魂》两位全新联动角色公开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雀魂》两位全新联动角色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4-19 10:58:20

《雀魂》官方于近日公开了与《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的两位全新联动角色「白银御行」和「早坂爱」,其配音演员分别为古川慎和花守由美里。本次联动活动将于4月27日正式开启,截止至5月18日。

白银御行是秀知院学园学生会会长,高中部2年级,眼神凶狠。与父亲和妹妹三人一起生活,妹妹白银圭就读于秀知院学园初中部。为非常夸张的努力型天才,每天确保10小时的学习时间之外,剩余的时间还会打工补贴家用。跟猫耳很相称。希望被四宫辉夜告白。

早坂爱是四宫家的辉夜贴身女仆,秀知院学园高中部2年级,有四分之一的爱尔兰血统。其家族代代宣誓效忠于四宫家,她从小就一直侍奉辉夜,和辉夜亲密无间情同姐妹。会根据情况在女仆、辣妹、纯情少女等多种形态中切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