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双帕弥什》公开全新6星战术意识芯片

《战双帕弥什》公开全新6星战术意识芯片

新闻 178整编 2022-04-19 10:56:18

《战双帕弥什》官方于近日公开了全新的6星战术意识芯片“布恩”,其为角色卡列妮娜·辉晓的专属意识。布恩的两件套效果为暗属性伤害提高10%,四件套效果为卡列妮娜·辉晓动能值提供的星碎地平线基础伤害提升效果翻倍,跃升击及辉耀旋击基础伤害倍率翻倍。

布恩,黄金时代护林员。父母是探险家与动物学家,从小在野外成长,之后在地球上一片未开发地区维护自然环境平衡。独来独往,不善交流、脾气火爆。对待偷猎者的第一个动作常常是鸣枪示警。但对动物有独特的能力,能够使大多数动物平静下来。在帕弥什爆发后,布恩在协助濒危动物转移至空中花园的行动中时被感染体攻击至濒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