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意》语音视频征稿来袭,快来成为她的“盖世音雄”!

《战意》语音视频征稿来袭,快来成为她的“盖世音雄”!

新闻 官方 2022-04-18 10:48:42

将军好,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现在《战意》将在4月15日开启语音视频征稿活动:“盖世音雄”!

【盖世音雄】语音视频征稿

驰骋沙场时你爱说什么话?现在开启脑洞,把战场上的豪言壮语录进视频,与战友们分享吧!

参与投稿即领赛季限定头像/兵团旗帜!最受欢迎的视频创作者,更可赢得超稀有永久称号!

即刻参加创作,参与每日投票,为你的盖世音雄打call,领取海量福利!

【投稿规则】

高能配音/高光解说/高燃开黑中任一主题,如武将兵团配音、玩法分享、集锦解说、开黑片段等均可,视频长度格式不限制。   

参与方式

发送创作内容(视频文件、4:3尺寸视频封面、文字标题)并附上自己的战意角色昵称/所在区服/数字ID至投稿邮箱 zhanyidz@163.com

注意事项

◈所有满足参与条件的玩家均可获得参与奖,但一个角色只可领取一次参与奖(发布多条视频也不可重复领取)

◈一个角色只能领取一次排名奖,同一角色多次投稿,以获得投票数最多的视频为准结算奖励;

◈奖励发放时间:5月24日前

◈本次活动提供测试环境供录制素材,需要进入测试服务器录制的将军,请在《战意》微信公众号下留言,注明申请进入测试服,并提供网易通行证账号;

◈以下情况的稿件不认定有参加资格(不向玩家展示,且不发放参与奖励):

1、视频质量过低(如画面干扰、杂音过大,或内容不明确等原因);

2、投稿包含政治、淫秽、辱骂、歧视、商业广告等内容,或与《战意》游戏无关;

3、转载或搬运他人素材内容,或与本活动已投稿内容过于雷同。(根据邮箱收到投稿时间先后判断)

【投稿奖励】

 一等奖 

名额:3人

限定永久史诗称号:盖世音雄

金币*1500

珍藏密令(时装箱钥匙)*10

自选传说器械箱*2

古战场手札*10

二等奖 

名额:15人

限定永久精良称号:字正腔圆

金币*500

时装秘钥*5

古战场手札*5

自选史诗器械箱*2

参与奖 

所有参加玩家

限定头像:法瓦卢的赞许

限定旗帜:法瓦卢的赞许

时装秘钥*1

古战场手札*2

自选史诗器械箱*1

【评选规则】

投票的开放时间为:4月18日至5.18日

在投票网站使用通行证登录,即可为你最喜欢的作品投票,每日限投3票,将页面分享到微信/qq可额外获得一次投票次数,当天未使用的投票数,将在次日0点作废。

累计投票数达到一定标准可获得对应奖励,每项奖励一个通行证只能获取一次,活动结束后,奖励内容会以游戏内邮件的形式,发放至通行证下等级最高的角色。

更多玩法攻略,请在微信公众号(zhanyi_163)、视频号、微博、贴吧、B站等平台上关注《战意》官方,以便随时获取最新消息。未来将会有更多兵团重回战场!感受古战场的豪情,即刻通过官方网站z.163.com免费下载并畅玩《战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